>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3分领6人得分上双 猛龙逆转尼克斯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队的挑战,四节比赛打完多伦多猛龙队以118比10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双方比分(猛龙在前):24-28、29-28、34-29、31-22

  猛龙这边,德玛尔-德罗赞 33 分7 篮板4助攻、诺曼-鲍威尔 19 分5篮板2 助攻

  凯勒-洛瑞 16 分6篮板6 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13 分8篮板、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9分2 篮板、泰伦斯-罗斯 11 分1 抢断、帕特里克-帕特森 10分5 篮板2 助攻

  尼克斯这边,卡梅隆-安东尼31 分6篮板4 助攻、德里克-罗斯21 分4篮板4 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1 分4篮板2助攻、康特尼-李 10 分5篮板1 助攻1 盖帽、乔金-诺阿 4分18篮板1 助攻1 盖帽、凯尔-奥奎因 10 分、4篮板1助攻1 盖帽1 抢断、布兰登-詹宁斯 6 分2篮板5助攻

  首节开始,诺阿跳得球权,罗斯助攻安东尼跳球命中2分,尼克斯先拔头筹,猛龙这边德罗赞造成考特尼-李犯规两罚一中还以颜色,随后瓦兰丘纳斯跳球命中,首节结束猛龙以24比28落后尼克斯4分。

  次节再战,洛瑞助攻特伦斯-罗斯上篮命中,帕特里克-帕特森勾手命中,随后特伦斯-罗斯造成波尔津吉斯犯规三罚全中,洛瑞跳投命中2分,开局两分钟内猛龙打了尼克斯一个9比0的小高潮,之后贾斯汀-霍勒迪助攻詹宁斯跳投命中2分还以颜色,之后在安东尼和詹宁斯的带领下尼克斯迅速反超比分,半场战罢,猛龙以53比56落后尼克斯3分进入下半场。

  三节开始,诺曼-鲍威尔助攻瓦兰丘纳斯灌篮命中,安东尼助攻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3分还以颜色,猛龙这边诺曼-鲍威尔助攻西亚卡姆跳投命中2分,随后西亚卡姆上篮打成2+1,三节结束,猛龙以87比85领先尼克斯2分。

  末节开始,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2分,詹宁斯助攻奥奎因跳投2分命中,猛龙这边帕特森接连命中两记3分,最后时刻猛龙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猛龙队以118比107击败造访的尼克斯队。

  猛龙队先发阵容: 德马尔-德罗赞、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诺曼-鲍威尔、凯尔-洛瑞、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尼克斯队先发阵容:考特尼-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德里克-罗斯、卡梅罗-安东尼、乔金-诺阿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39488.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队的挑战,四节比赛打完多伦多猛龙队以118比10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双方比分(猛龙在前):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