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37+8+9公牛两连胜 奇才两主力缺阵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06-95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了两连胜,而奇才则是两连败。奇才两主力缺阵,巴特勒贡献了37分、8篮板、9助攻。

  四节比分(公牛在后):27-28、29-25、14-28、25-25。公牛队:巴特勒37分、8篮板、9助攻,韦德14分,吉布森13分5篮板,朗多7篮板5助攻。奇才队:莫里斯24分15篮板,戈塔特18分14篮板。

  控卫沃尔轮休,比尔由于右腿腿筋肌肉紧张继续缺席。不过奇才队的莫里斯很给力,他上半场得到了18分、6篮板与公牛队的巴特勒21分形成了对攻之势。更加难得可贵的是,缺少两位主力的奇才队居然在上半场以56-53压制住了拥有三巨头的公牛队。

  第三节,奇才队的命中率下降严重,这一节中球队只得到了14分,而且本节还剩3分钟时,奇才队只得到了2分。随着单节贡献了8分的吉布森上篮命中,公牛以81-70反超11分。最后一节,公牛队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公牛以106-95击败奇才队,迎来了两连胜。

  奇才队首发:戈塔特、莫里斯、麦克莱伦、波特、萨托兰斯基

  公牛队首发:巴特勒、洛佩斯、吉布森、韦德、朗多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40378.shtml report 15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06-95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了两连胜,而奇才则是两连败。奇才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