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托昆博27+6+5加索尔18+5 雄鹿主场击退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最终雄鹿以106-96战灰熊。

  四节比分(灰熊在前)分别为:19-24,20-20,31-31,26-31

  灰熊方面,加索尔18分5篮板6助攻,康利15分5篮板3助攻,帕森斯12分4篮板,卡特17分,兰多夫12分7篮板。

  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27分6篮板5助攻,帕克16分4篮板,比斯利19分4篮板,布罗格登12分,斯内尔9分。

  比赛一上来,雄鹿率先进入状态,亨森勾手命中,斯内尔三分命中,一波11-2的高潮打停灰熊。灰熊作出调整,不过灰熊在进攻端依然不能找到很好的得分办法,此时帕森斯站出来三分命中,为灰熊续命,斯内尔三分命中,单节后半段雄鹿维持着场上优势。首节结束,雄鹿24-19领先灰熊5分。

  第二节比赛,卡特打板命中,接着扣篮得手,灰熊将比分追至只剩1分,随后双方都不能连续得分场面陷入胶着,帕克灌篮得手,阿德托昆博2+1打成,帕森斯中投命中,斯内尔3分再中,分差瞬间来到11分,最后时刻灰熊连续进攻得手,半场结束,雄鹿44-39灰熊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灰熊绝地反击,灰熊靠着小加索尔的串联连续得分,随着康利造犯规两罚全中,灰熊将比分追平,德拉维多瓦马上抛投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上出现了连续比分打平的情况。

  三节犯规频繁,双方连续上罚球线,布罗格登3分飚中,比斯利两罚全中,三节结束,雄鹿75-70灰熊领先5分。

  末节比赛,雄鹿继续发威,比斯利2+1打成,随着帕克扣篮得分雄鹿领先灰熊10分。雄鹿一波进攻高潮打蒙灰熊,此时亿元先生康利站了出来3分命中,接着兰多夫也中,帕森斯3分再中,分差来到3分。雄鹿经过暂停调整,压制住灰熊的反扑。最终,雄鹿以106-96主场击败灰熊。

  灰熊首发阵容:杰迈克尔-格林、钱德勒-帕森斯、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詹姆斯-恩尼斯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托尼-斯内尔、马修-德拉维多瓦、亨森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42789.shtml report 195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最终雄鹿以106-96战灰熊。四节比分(灰熊在前)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