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热点:哈登被法庭传唤 詹皇称霸实力榜六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指使殴打名宿之子?哈登被法庭传唤恐惹上官司

  已故名宿摩西-马龙之子小摩西-马龙表示在今年6月在一家夜店外被休斯顿火箭队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的随从殴打。哈登已经因此事而被法庭传讯。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小马龙曾在自己的脸书上披露哈登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收费太过昂贵,小马龙写道:“他赚的太多了吧?他向每个孩子收取49美元,那些贫穷地区的孩子根本负担不起,从而无法参加训练营。”小马龙表示他在发布了这样的言论之后,哈登感到十分生气,并且派他的随从在夜店门口殴打小马龙。小马龙的代理律师乔治-法拉还表示:“不仅如此他们抢走了小马龙身上价值15000美元的珠宝,而且夜店的保安也跟他们串通一气。”

  2.分手了?卡戴珊粉碎传闻 发图力证与TT还在一起

  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真的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分手了?今天,科勒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力证两人还在一起。

  根据之前的流言,因为受不了队友们在更衣室里调侃恋情,TT最终选择与科勒分手。由于骑士队白宫之行并没有科勒的身影,外界开始猜测两人可能真的分开了。

  但现在来看,这似乎是一条假消息。科勒在IG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一条迟来的内容永远都不会晚!偷了他的夹克衫。”

  他是谁?答案显而易见。事实是,这件迷彩夹克衫让人似曾相识,也力证科勒与TT并没有分手。

  3.为何连续6年称霸球员榜NO.1? 詹皇:因为我稳定!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史上最年轻27000分先生,而在之前,他连续6年称霸ESPN球员实力榜NO.1。

  ESPN这份榜单,表明了詹姆斯的稳定,也是对他实力的认可。“我认为这说明了一个简单的事情,那就是我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詹姆斯表示,“我不知道这份榜单是谁制定的,不过他们尊重我的比赛方式,这(连续6年球员实力榜第一)证明了这一点。”

  看到詹姆斯取得如此成就,凯里-欧文表示:“能成为他这段旅程中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荣耀。我每天都看到他的努力,看着他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就。对我们来说,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显然,他配得上这份荣耀,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

  “这是个不可思议的成就,证明他已在这个联盟打了很长时间,”欧文继续说道。

  4.队友赞恩比德:未来是他的 能15次进全明星+MVP

  你被乔尔-恩比德折服了吗?队友达里奥-萨里奇认为,未来是属于“大帝”的!

  周六76人队主场战胜步行者队,7连败终结取得赛季首胜。恩比德首发出场26分45秒,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并抢下7篮板。生死时刻,大帝主宰了比赛,帮助76人队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10月或11月赢球。

  接受《76人队官网》采访时,萨里奇说道:“现在的恩比德已经很出色了,但有朝一日他会成为真正的明星。我也不知道,但他会参加10次、12次,甚至15次全明星赛。他还将成为这个联盟的MVP,他能做到的。我很高兴,有机会与他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

  5.以色列乔丹主动寻求交易 猛龙绿军尼克斯感兴趣

  来自以色列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因对自己在萨克拉门托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素有“以色列乔丹”之称的欧米-卡斯比主动要求国王队将自己摆上货架。

  卡斯比主动寻求交易,目的是希望可以换个环境。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至少有3支球队对卡斯比有兴趣,包括猛龙队、凯尔特人队和尼克斯队。

  上赛季卡斯比是国王队的重要轮换球员,他在所打的69场比赛中,有21场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交出11.8分5.9篮板1.4助攻的数据。但在戴夫-乔尔格上任后,卡斯比的角色被削弱。本赛季至今,卡斯比在所打的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5.3分钟,有4.3分3.2篮板入账,数据较之上赛季出现大幅下滑。

  卡斯比通过经纪人通知国王队管理层,尽快将他交易出去。卡斯比的现有合同具有极大的交易价值,他在2015年夏天与国王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8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明夏,卡斯比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44821.shtml report 2539 北京时间11月1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指使殴打名宿之子?哈登被法庭传唤恐惹上官司已故名宿摩西-马龙之子小摩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