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薪水榜TOP10:C罗梅西冠绝足坛 中超三外援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足坛薪水榜前10 


  北京时间11月1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日前一项薪水调查表明,英超是世界足坛平均年薪最高的联赛,20支球队的所有球员平均年薪达到了250万英镑,是西甲、意甲和德甲等三大联赛的两倍。虽然英超联赛有钱,但在足坛球员年薪榜上,西甲联赛占据统治地位,包揽了前三,C罗和梅西年薪最高,达到惊人的1898万英镑,排在第三的是贝尔,威尔士巨星年薪为1820万英镑。

  在这份世界足坛球员薪水榜前10中,中超三名外援上榜,分别是胡尔克、佩莱和拉维奇,三名球员的年薪分别达到了1664万英镑、1420万英镑和1350万英镑。英国媒体《镜报》称,这是由一家机构针对全球7大运动17个最富有的联赛,多达333支球队涉及到将近1万名运动员走出的调查。也就是说,在世界足坛层面上,国外已经将中超列入最富有的联赛之一。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是杀进这份榜单前10最多的球队,共计3名球员,分别是博格巴、鲁尼和伊布,这也能够解释红魔为何能够以577万英镑的队内平均年薪冠绝世界足坛,甚至比皇马和巴塞罗那都要高。据悉,曼联、巴塞罗那、曼城、皇马以及切尔西等五支球队是世界足坛平均年薪最高的五支球队。以下是英国媒体《镜报》根据一家调查机构公布的世界足坛球员年薪榜:

  NO.1 C罗,葡萄牙籍,西甲,皇马,1898万英镑

  NO.1 梅西,阿根廷籍,西甲,巴塞罗那,1898万英镑

  NO.3 贝尔,威尔士籍,西甲,皇马,1820万英镑

  NO.4 胡尔克,巴西籍,中超,上海上港,1664万英镑

  NO.5 博格巴,法国籍,英超,曼联,1551万英镑

  NO.6 佩莱,意大利籍,中超,山东鲁能,1420万英镑

  NO.7 拉维奇,阿根廷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1350万英镑

  NO.7 鲁尼,英格兰籍,英超,曼联,1350万英镑

  NO.9 内马尔,巴西籍,西甲,巴塞罗那,1340万英镑

  NO.10 伊布,瑞典籍,英超,曼联,1300万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51070.shtml report 1733 足坛薪水榜前10 北京时间11月1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日前一项薪水调查表明,英超是世界足坛平均年薪最高的联赛,20支球队的所有球员平均年薪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