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OHL精英赛科克63杆领先第一轮 潘政琮晋级边缘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1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总奖金7,000,010美元的OHL精英赛上取得一杆领先。

  【详细成绩】

  克里斯-科克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变色龙球场中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前后九洞,各四只小鸟。

  “我想没有人的舒服程度那么高,” 克里斯-科克说,“我今天的开球明显是好的。我只是坚持着,绝大多数时候走过去击出小左曲。在发球上肯定有点恐怖,可是感谢上帝,我今天击出了许多好球。”

  前佐治亚大学球员在新赛季的三站比赛中获得了两个前十名,在银城喜互惠公开赛开年的时候获得并列第八,而后在密西西比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上个星期在拉斯维加斯,他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61名,最后两轮打出75-74。

  “在拉斯维加斯的周末,我真的打得十分糟糕,可是我想我只是有点累了,”克里斯-科克说,“因此感谢上帝,我来到这里,星期一和星期二完全休息,没有碰球杆,只是努力放轻松,现在我感觉自己重新加满了油,又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不,我肯定没有想到今天能打出63杆,可是我很高兴我能做到。”

  克里斯-科克总共赢得四个美巡赛冠军,最后一次是2015年。

  

  本-克瑞(Ben Crane)、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和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打出64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二位。

  “这是一个非常紧凑的高尔夫球场,” 同样没有吞柏忌的本-克瑞说,“两边都有也许10到15码的长草区,这里真是丛林,对吗?当你遇到一些侧风的时候,你必须要击出扎实的球,你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球。你真的希望控制好小球的弹道,因为你真的不想在侧顺风的时候,打出曲线,因为那样会歪很多。”

  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5杆,成为本土球员的旗手。

  “真的很棒。在墨西哥,我们自己的人民面前打球十分了不起,” 俄克拉荷马大学前学子亚伯拉罕-安瑟说,“我不想考虑那么多,我明显希望打好,而到赛事结尾的时候能处于前边肯定很棒。”

  

  NCAA锦标赛冠军阿龙-怀斯(Aaron Wise)接连打出一杆进洞和老鹰,与韦伯-辛普森、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同样交出65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的新人年继续过得很颠簸。今天一出门就在10号洞,三杆洞三推吞下柏忌,还好接着两个洞他抓到小鸟。可是看上去,他总是难以避免大杆数,在18号洞,四杆洞,三推之后吞下双柏忌。转场之后,他在二号洞,抓到小鸟,反弹了一点回来,打出71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70位,再度处于晋级的边缘。

  这是吉姆-福瑞克本赛季第一轮比赛,他在比赛过程中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已经排到了100位以外。而卫冕冠军麦克道尔的日子也不好过,上一周便遭遇淘汰,他更是打出75杆。另外,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也打出75杆。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54173.shtml report 2035 北京时间11月11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克里斯-科克(ChrisKirk)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总奖金7,000,010美元的OHL精英赛上取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