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冠军赛在金华开赛

义乌体育网 阅读(0) 评论()

  

  11月12日

  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执行,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馆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冠军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激烈角逐的序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3支队伍180余人参加。

  

  本次参赛目的主要是锻炼队伍,为2018年的省运会储备后备人才,力争在省运会上这个项目有明显突破。

  来源:金华体育局

  主编:朱江云 副主编:陈思园

  审核:黄琦军

  

sports.sohu.com true 义乌体育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55360.shtml report 796 11月12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执行,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馆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冠军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激烈角逐的序幕。本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