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 武大靖被判犯规无缘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在美国盐湖城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武大靖在主项500米预赛里被判起跑犯规,无缘晋级,此外,许宏志在1500米第一次落入复活赛、任子威在1000米中被判犯规,其余中国选手则顺利晋级下一轮。在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里,中国队顺利通关,晋级半决赛轮次。

  男子500米预赛,作为该项目两届世锦赛冠军,武大靖于第11小组压轴登场,位居二号位起跑,然而在该组出现一次起跑违例的情况下,裁判裁定武大靖在第二次发令时起跑犯规并将其判罚出局,尽管主教练李琰据理力争,但最终依然无法改变判罚结果,武大靖因此无缘500米剩余争夺。韩天宇、任子威则顺利从各自组别出线,他们分别排名第9、第3小组的第一、第二名,成绩分别是41秒694和41秒032,双双入围四分之一决赛。

  男子1500米第一次,作为该项目新科世锦赛冠军,韩天宇在第5小组当中以2分14秒267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轻松出线,安凯在第4小组以2分17秒937的成绩尾随美国选手克鲁格尔,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许宏志则在第6小组中排名第6,需通过复活赛重新争取正赛资格。

  男子1000米预赛共分10个小组进行,只有小组第一名才可以直接获得晋级,第三小组出场的武大靖同组荷兰选手克奈格特、加拿大选手F-哈梅林、韩国选手黄大恒,全程领滑,以1分24秒661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石竟男于第2小组滑出1分26秒640的他尾随哈萨克斯坦选手尼基沙,凭借较好成绩出线,另一名中国选手任子威在第4小组被判犯规,提前结束了自己在该项目的全部征程。

  男子1500米第二次,石竟男、安凯分别以2分21秒601和2分16秒986的成绩拔得第3、第8小组的第一位,许宏志在第2小组受到其他选手犯规影响摔出赛道,但是经裁决也得以直接晋级,三人全都晋级半决赛轮次。

  中国队派出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任子威四人出战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 他们被分在了第三小组,同组的是匈牙利、英国和澳大利亚队,最终中国队以6分48秒122的成绩率先完赛,晋级半决赛轮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61923.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在美国盐湖城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武大靖在主项500米预赛里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