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奕鸣破门奥马尔绝杀 国奥1-2惨遭墨西哥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上19点30分,U22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男足U22迎战墨西哥男足U22。 上半场比赛,刘奕鸣打破僵局,邓涵文伤退,阿尔贝托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刘军帅门线救险,奥马尔进球反超比分,最终中国男足U221-2遭墨西哥男足U22逆转。

  最近中国足协U22国际足球锦标赛继续在武汉进行,U22国足在长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反 而在最后时刻也被罚下一人,最终与乌兹别克斯坦队0比0战平,这是中国队本次赛事连续收 获的第二场平局。之前的一场比赛,U22国足以1比1与两年前U19亚青赛小组赛对手越南队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的王靖斌目前效力日本J2联赛,算是留洋球员。这次U22国足 主教练陈洋共召入了32名球员,包括6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墨西哥队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皮球被刘奕鸣破坏出去了底线。第7分钟,约瑟前场中路分球右侧的亚历杭德罗,亚历杭德罗迎球怒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封 堵。第12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吕品直接被奥斯瓦尔多踢翻,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任意球给到禁区里中路,刘奕鸣力压防守球员把球顶进球门右侧,中国队1-0墨西哥队。第16分钟,邓涵文受伤离场,随后被向汉天替换下场。

  第28分钟,阿尔贝托杀到了大禁区左侧横传球,禁区里中路皮球被破坏,点球点位置伊格纳 乔顺势把球得到,转身直接打门球被周煜辰侧扑扑住。第33分钟,墨西哥队扳平比分,墨西哥队前场中路分左侧,阿尔贝托拿球禁区左侧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穿防守球员两腿之间飞进远端球门,中国队1-1墨西哥队。第39分钟,韦世豪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阿兰把球没收。 第44分钟,墨西哥U22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阿方索主罚直接射门,球击中边网。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U22队1-1墨西哥U22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人,高准翼替下程进。第46分钟,韦世豪前场拦截皮球后直接吊门,球是飞出了右侧底线。随后外围中路的亚历杭德罗得球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阿方索禁区外围直接打远射,被门将没收。第54分钟,墨西哥角球开中路被解围,尤 莱斯跟上直接抽射打高。第58分钟,伊格纳乔给到禁区,双方争顶后刘军帅解围没有踢远, 禁区里左侧底线附近阿尔贝托得球,左脚直接吊门偏出。第60分钟,韦世豪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62分钟,墨西哥队换人,里奥斯替下伊格纳乔。第64分钟,阿尔贝托得球直接抽射,被周 煜辰神勇扑出。一分钟后,阿方索送长传,里奥斯面对出击的周煜辰选择挑射,皮球越过出 击的周煜辰,刘军帅门线解围。第75分钟,中国队换人,唐诗被黄博文换下。第80分钟,杰 拉多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9分钟,奥斯瓦尔多犯规吃到黄牌。第90分钟,墨西哥队逆转比分,前场中路里奥斯头球顶到禁区里右侧,奥马尔杀出右脚低射洞穿了周煜辰把手的大门,中国队1-2墨西哥队。全场比赛结束,中国男足U221-2遭到墨西哥男足U22逆转。

  中国男足U22:23-周煜辰、2-刘奕鸣、5-刘军帅、7-唐诗、10-程进(45’3-高准翼)、13- 吕品(42’20-王靖斌)、18-龙成、19-韦世豪、22-李帅、24-邓涵文(16’14-向汉天)、29李 晓明

  墨西哥U22:1-艾德森-阿兰、2-尤莱斯、3-帕罗、4-约瑟、5-奥斯瓦尔多、7-曼纽尔、8-阿 方索、10-亚历杭德罗、11-路易斯-阿尔贝托、16-杰拉多、19-伊哥纳乔。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66609.shtml report 2346 国奥1-2遭墨西哥绝杀刘奕鸣破门难救主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上19点30分,U22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男足U22迎战墨西哥男足U22。上半场比赛,刘奕鸣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