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玛西亚杯EDG成功卫冕冠军 3比0轻取IM战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H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EDG和IM战队之间展开,最终EDG战队兵不血刃的以3比0战胜IM战队,拿下了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首局比赛,红色方的EDG战队BAN了星界游神、惩戒之箭、狂野女猎手;祭出了上单未来守护者、打野盲僧、中单机械先驱、ADC寒冰射手、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对手蓝色方的IM战队BAN了奥拉夫、流浪法师、暗黑元首;选择了上单狂暴之心、打野法外狂徒、中单发条魔灵、ADC戏命师、辅助牛头酋长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处于均势状态。IM战队的男枪支援上路击杀了杰斯拿下了一血,随后EDG战队打野来到中路,配合机械先驱成功击杀发条魔灵。同时EDG战队双人路在下路和IM火拼,双方残血后,杰斯和狂暴之心分别传送下路,不过EDG抓住战局,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IM战队的双人路,并通过这波团战获得了优势。接下来,IM战队拔掉了EDG上塔,EDG则拿下了第一条火龙,IM战队上野抓住机会越塔击杀杰斯,EDG战队厂长的盲僧支援下路时被牛头抓住机会,反而死掉了盲僧和卡尔玛,好在EDG中单赶到拿下了残血的牛头。在上单再次单杀杰斯后,EDG战队开始集结5人,抓了IM双人路并击杀了中单发条魔灵。第二条小龙被IM刷掉后,EDG战队利用埋伏杀掉IM两人,随后IM反杀打出2换2。随后双方野区男枪和盲僧先后死亡,EDG在刷掉第三条小龙后再次获得了优势。随后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EDG视野不佳强开大龙,被IM战队抓住机会,打出EDG一波团灭。随后,EDG战队利用团战反开打出0换3。第二条大龙刷新后,EDG战队再次开刷大龙,IM战队直接开始强行逼团,局面如出一辙,IM战队强行开团,直接打了波2换5,再次团灭了EDG战队。随后IM战队刷大龙,厂长在献出生命的情况下抢到大龙,本场比赛可谓谁打大龙谁遭殃。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中路纠缠,EDG战队抓住机会,突然发力,成功打了波0换5!最终中路一路推进,拿到了本轮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蓝色方的IM战队BAN了奥拉夫、暗黑元首、未来守护者;祭出了上单刀锋意志、打野狂野女猎手、中单虚空先知、ADC戏命师、辅助河流之主。红色方的EDG战队BAN了惩戒之箭、狂暴之心、卡尔玛;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寡妇制造者、中单流浪法师、ADC寒冰射手、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

  比赛开始后,EDG战队打野中路绕后配合流浪法师击杀虚空先知,拿到一血。随后上野开2打2,EDG战队获得优势,厂长的寡妇接下来到上路,配合波比击杀刀妹,通过前期GANK,厂长拿到了4个人头。EDG随后不断的扩大优势,4人抓下路,成功击杀IM双人路,接下来又单抓豹女成功,在拿下了大龙和再次抓到刀妹后,厂长实现了超神。比赛进行到24分钟后,IM已经无力抵抗,落后1万2的经济,在刷掉第二条大龙后,EDG战队中路集结,0换5后,轻松取得胜利!

  第三场比赛,红色方的EDG战队BAN了惩戒之箭、狂暴之心、流浪法师;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狂野女猎手、中单机械先驱、ADC皮城女警、辅助河流之主,蓝色方的IM战队BAN了暗黑元首、发条魔灵、未来守护者;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奥拉夫、中单虚空行者、ADC寒冰射手、辅助卡尔玛。

  比赛开局后,厂长上路GANK杀掉了波比,拿到了一血。IM战队四人集结中路则击杀了EDG战队两人。IM战队虽然双人路接下来击杀了皮城女警。EDG战队直接来到下路回防,成功打了波1换4!EDG战队再次占据了优势!紧接着EDG战队入侵IM战队野区,抓到IM战队的打野奥拉夫后,直接击杀!接下来,中路对决,IM战队则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1换4。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EDG领先优势已经超过了8500元,接下来的大龙处对决,M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3,并在击杀蛤蟆后刷掉了大龙。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IM战队才赶到,紧接着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远古大龙刷新后,IM战队直接刷掉。远古大龙刷新后,IM战队则直接刷掉。接下来,EDG拿下了IM的中路塔和水晶,五人登上高地开团,打了波0换4后,摧毁水晶,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EDG战队夺得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冠军!EDG战队的上单选手Koro1拿下本场比赛的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66992.shtml report 2206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EDG和IM战队之间展开,最终EDG战队兵不血刃的以3比0战胜IM战队,拿下了德玛西亚杯的冠军!首局比赛,红色方的ED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