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浓眉又创造历史了,鹈鹕又输了。

说梗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鹈鹕队主场99-126不敌后科比时代的湖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4分8个篮板2个助攻。至此,鹈鹕队本赛季的成绩是1胜9负,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东部那边的好兄弟76人因为少赛一场,目前是1胜8负,胜率略高于鹈鹕。

  安东尼戴维斯前十场的数据是313分108个篮板,场均31+10,是最近22年来第一个打出这个数据的人,前一位是1994-1995赛季的大鲨鱼奥尼尔,当时奥胖在魔术队前十场常规赛中一共得到312分113个篮板。

  其实本赛季的揭幕战,戴维斯就创造了一项历史:在NBA揭幕战中得到50分、16个篮板、7抢断、5助攻、4封盖的首人,这么说或许有点复杂,换一种说法就是:他是NBA历史上在揭幕战中,第二位得到50分的球员,上一个是篮球之神乔丹,他在1990年揭幕战中对阵骑士,砍下了54分(乔丹:“怎么哪都有我?”)。

  而这也是浓眉哥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50分,第一次是上赛季的59分。59分本来也是上赛季NBA球员最高单场得分记录,但科比退役战砍下60分,打破了这一纪录。

  安东尼戴维斯数据如此逆天,鹈鹕队的战绩也很逆天。小编预测:在未来50年内,浓眉都是在前十场揭幕战中砍下300+100,并且球队只赢一场球的首人!

  本文由说梗原创 合作请联系563360462@qq.com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74802.shtml report 1241 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鹈鹕队主场99-126不敌后科比时代的湖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4分8个篮板2个助攻。至此,鹈鹕队本赛季的成绩是1胜9负,排名全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