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在泰国误机仍未抵达昆明 西亚主裁判执法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和中国队一样,不差钱儿的卡塔尔队原本也计划乘坐包机前往12强赛各个客场的比赛地。但因为承接该队包机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没有飞赴昆明的线路,不能获得在昆明落地的许可证,因此球队不得不在泰国曼谷转乘普通民航客机来华。但即便已是如此“屈尊”,卡塔尔队仍没能赶上原定航班,截至本报发稿时为止,他们仍未抵达昆明。这意味着球队赛前适应客场环境的时间只有不足2天。

  虽然卡塔尔队阵中有4名球员因故缺席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卡两队的这场较量,队长海多斯因在联赛中受伤登场前景不明,但是该队主帅福萨蒂对于“挤掉”中国队还是信心十足,对于中国队将主场设在海拔接近2000米的昆明,卡塔尔队也做了精心准备。在此之前,全队在位于多哈的“无氧训练馆”中进行了多次适应高原条件的训练,因此“高原优势”对于中国队的帮助有多大,或许只有比赛当天才能给出答案。卡塔尔队抵达昆明后将下榻五星级的索菲特酒店,由于“迟到”的缘故,卡塔尔队很有可能在今晚赛前官方训练之前再加练一场。

  另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全部来自西亚,其中主裁来自伊拉克,不知道在这个关键时刻,裁判会不会“拉西亚兄弟一把”?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79518.shtml report 528 和中国队一样,不差钱儿的卡塔尔队原本也计划乘坐包机前往12强赛各个客场的比赛地。但因为承接该队包机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没有飞赴昆明的线路,不能获得在昆明落地的许可证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