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利好!格刀惨遭FIFA病毒 恐缺席马德里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格列兹曼遭遇FIFA病毒恐缺席战皇马 


  格列兹曼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跟随法国队2-1取胜,当时马竞前锋在第88分钟被坎特换下,但是赛后格列兹曼已经因为左脚脚背血肿退出本期国家队大名单,而马德里德比将在本周末打响,法国人能否赶上对阵同城死敌,则还是个未知数。

  格列兹曼在比赛赛后发现了自己脚背血肿的问题,法国足协也证实了格列兹曼左脚脚背挫伤。而格列兹曼自己则表示:“我很失望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因伤缺阵,好在这一次不算严重,但是我则要在早晚尽力快速恢复。”德尚也表示格列兹曼将不会出战对阵科特迪瓦的热身赛,法国边锋将直接回到马德里。

  法国队的理疗师则初步对于格列兹曼的伤势做出了评估,格列兹曼的脚部伤势最幸运的是没有伤到骨头,并不是特别严重,未来还需要进一步消肿。但是《阿斯报》则指出:格列兹曼的伤势将会在本周内有一个评估的结果,未来如果没有其他并发症出现,格列兹曼就可以参加马德里同城德比。

  如果格列兹曼不能出战对阵皇马的比赛,对于马竞和西蒙尼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本赛季格列兹曼共为马竞出战14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5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虽然加梅罗和卡拉斯科也状态不俗,但是在比赛中的决定胜负作用却比不上格列兹曼。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81432.shtml report 1403 格列兹曼遭遇FIFA病毒恐缺席战皇马 格列兹曼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跟随法国队2-1取胜,当时马竞前锋在第88分钟被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