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首秀遇劲敌 卡塔尔主帅八年前率队淘汰国足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苦主主帅曾率卡塔尔十强赛淘汰国足

  40强赛时,国足两次同卡塔尔交手,战绩一胜一负。可以说国足对这支球队的特点比较了解,但即便如此,卡塔尔11日与俄罗斯踢热身赛时,里皮专门派球队助理教练佩佐蒂和一名翻译前往卡塔尔观看了这场比赛,对对手的技战术打法与人员使用做到尽在掌握。

  与40强赛相比,卡塔尔也经历了换帅,并在换帅后击败了叙利亚,取得了12强赛首胜。目前出线形势来看,卡塔尔只比中国队稍好一点点,前4轮成绩为1胜3负,暂列A组第5,而国足1平3负小组垫底。

  中卡之战前5天,卡塔尔先拉了个球队热身,这支球队正是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在多哈,卡塔尔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2球逆转。尽管俄罗斯有应付的意思,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这场胜利还是给卡塔尔全队上下巨大的信心。

  卡塔尔现在的主帅福萨蒂早在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就曾率领卡塔尔交手国足,取得过1胜1平的成绩,直接把国足挤出了10强赛。二度执教卡塔尔的福萨蒂,这次依然对“淘汰”国足感到乐观:“我对我的球队充满信任,我们有机会出线,我知道中国队选择了里皮带队,可能会变得和以往不同,但我有信心在昆明取得12强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当然这场比赛肯定很艰难。”

  虽然昆明属于高原主场,但不差钱的卡塔尔早就在多哈模拟了高原的气压和含氧量等数据,可以说并不太惧怕高原主场。这次来昆明,全队也选择了包机。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83083.shtml report 681 苦主主帅曾率卡塔尔十强赛淘汰国足40强赛时,国足两次同卡塔尔交手,战绩一胜一负。可以说国足对这支球队的特点比较了解,但即便如此,卡塔尔11日与俄罗斯踢热身赛时,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