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虐心!贝尔家人遭警察逮捕 涉嫌助贩毒集团洗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贝尔家人涉嫌助贩毒集团洗钱遭逮捕


  贝尔女友的家人此前遭到毒贩攻击,这让威尔士飞翼的形象被抹黑不少。如今大圣的女友艾玛的姑妈则遭到警方逮捕,理由是涉嫌帮助贩毒集团洗钱。

  此前贝尔女友的家人遭到了贩毒集团的攻击,家中的窗户被砸烂,汽车遭到蓄意纵火,起初贝尔以为毒贩是冲着自己来的,但是后来发现贩毒集团要警告和恐吓的是其女友的表姐德琳。理由是德琳被怀疑卷入了贩毒集团的内部失窃案,一个装有现金毒品和珠宝的箱子丢了,价值约100万英镑,而德琳本人则是飞往马来西亚,这才让贝尔女友的其他家人遭殃。

  而贝尔女友的姑妈安娜贝拉-威廉姆斯的住所则是遭到警方的突然检查,随后警方发现了一个袋子,里面有现金,毒品和珠宝手表,价值约100万英镑,这一点和毒贩丢失的那个相似非常相似。随后经过进一步调查,安娜贝拉有违贩毒集团洗黑钱的嫌疑。随后贝尔女友的一个表弟,25岁的琼斯也消失了,警方分析他应该从迪拜逃往了马来西亚。

  这已经不是贝尔的家人第一次卷入违法事件了,自己女友的姑妈涉嫌洗钱,表姐则和贩毒集团有瓜葛,贝尔的小舅子疑似东窗事发已经跑路。而大圣的岳父则涉嫌诈骗被判坐牢6年。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85489.shtml report 1357  贝尔家人涉嫌助贩毒集团洗钱遭逮捕贝尔女友的家人此前遭到毒贩攻击,这让威尔士飞翼的形象被抹黑不少。如今大圣的女友艾玛的姑妈则遭到警方逮捕,理由是涉嫌帮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