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查娅邀请赛西干达夺赛季第二冠 阎菁列第11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赛事奥查娅邀请赛,在墨西哥的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新秀卡尔罗塔-西干达打出了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拿下了个人的第二个冠军。

  此前在韩亚银行公开赛上拿到冠军之后,卡尔罗塔-西干达再次在这里斩获冠军,证明了自己的胜利绝非偶然。她击败了奥斯汀-安斯特、莎拉-简尼-史密斯、安吉拉-斯坦福、卡琳-伊克和约迪-埃瓦尔特-夏多夫。

  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卡尔罗塔-西干达打出了1老鹰4小鸟2柏忌的表现,当天她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击中了14个球道中的10个。

  “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获得我的第二个胜利,在墨西哥我打得很好,我真的没有任何话可以来形容我现在的表现。”卡尔罗塔-西干达说,“我喜欢这里的高尔夫球场、现场的关注,人们,这是一个荣幸在这里。我一年来一直玩得很好,今年结束这两场胜利给了我很多的信心,我很高兴。”

  阎菁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名第1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87023.shtml report 507 北京时间11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赛事奥查娅邀请赛,在墨西哥的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新秀卡尔罗塔-西干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