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C罗续约也被皇马罚款 他搅黄佛爷1亿肥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奇!C罗续约也被皇马罚款 


  上周,C罗与皇马续约到了2021年,一天后他又拿到了耐克的终身合同,葡萄牙人可谓双喜临门。但据《每日镜报》报道称,C罗在续约时的一个举动,很可能会导致他遭到皇马罚款。一切的起因,都源于一副眼镜。

  C罗从来都不戴眼镜,但却偏偏在续约仪式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亮相,当时社交网络上就因此热闹了起来。而且这幅眼镜是耐克品牌的,耐克是C罗的主赞助商。但皇马的赞助商是阿迪达斯,阿迪与耐克之间是直接竞争的关系。皇马与C罗续约,这是俱乐部官方的事宜,C罗不应该佩戴个人赞助商提供的饰品出现在现场。

  《每日镜报》因此指出,C罗有可能被皇马警告,被遭到象征性的罚款。该报还开起了玩笑:“好在C罗能够付得起这笔钱。”在参加俱乐部公开活动时,C罗只顾给个人赞助商作秀,这一做法的确有些不妥。考虑到弗洛伦蒂诺正在要求阿迪达斯开出年赞助费一亿金额的肥约,C罗这一做法很可能会影响到谈判进程。被C罗拉后腿,佛爷当然不开心。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90197.shtml report 1277 奇!C罗续约也被皇马罚款 上周,C罗与皇马续约到了2021年,一天后他又拿到了耐克的终身合同,葡萄牙人可谓双喜临门。但据《每日镜报》报道称,C罗在续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