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47分创生涯新高 森林狼三将20+大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4日,最近势头正盛的湖人奔赴客场挑战同样是青年军的森林狼,最终凭借维金斯的大发神威,森林狼125-99大胜湖人。

  全场比赛,维金斯20投14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7分,唐斯贡献22分12篮板,别利察得到24分8篮板,卢比奥10分10助攻。湖人队中,路-威廉姆斯替补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5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4分,兰德尔14分6篮板5失误,罗尔-邓得到13分,拉塞尔只有7分4助攻。

  单节比分(森林狼在前):36-27,33-19,18-26,38-27

  维金斯中投打开局面,罗尔-邓回应三分,之后双方展开对攻,迪恩篮下连续得手,尼克扬连投带罚拿下4分,莫兹戈夫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拉塞尔也投进三分,之后卢比奥连突带投又助攻唐斯上篮,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之后,森林狼在维金斯和唐斯连续得分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首节最后时刻,英格拉姆中线附近远投被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湖人27-36落后森林狼。

  次节一上来,湖人替补迎来爆发,英格拉姆小南斯先后上演暴扣,克拉克森远投后又抢断上篮,森林狼进攻则连续出现单打不中,随着路威两罚全中,湖人将分差追到1分。之后维金斯连续打成两次2+1,佩恩投进三分又篮下打进,湖人又连续不中,森林狼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1分。次节最后,维金斯继续发飙带领森林狼进一步扩大分差,随着维金斯命中急停三分,森林狼69-46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湖人上来就是两记三分,虽然维金斯继续发飙,但是湖人首发状态有所回暖,将分差进一步缩小,随着罗尔-邓三罚全中,湖人将分差追到12分。之后唐斯连续单打兰德尔,维金斯也制造杀伤,湖人方面也不甘示弱,英格拉姆强打得手后,唐斯命中压哨三分,森林狼87-72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路-威廉姆斯成了湖人的主攻点,三分线外连拿6分又急停跳投得手,湖人将分差追到9分。小南斯连送两记暴扣,维金斯继续大发神威,突破、暴扣、罚球、三分样样都有,森林狼再次领先到了14分。湖人只能在兰德尔的强攻下艰难得分,森林狼再中两记三分,分差来到了20分。最终,森林狼125-99大胜湖人。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维金斯、别利察、迪恩、唐斯

  湖人队首发: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95829.shtml report 20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4日,最近势头正盛的湖人奔赴客场挑战同样是青年军的森林狼,最终凭借维金斯的大发神威,森林狼125-99大胜湖人。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