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三支球队主教练,谁将会成为联盟第一位下课的呢

锦涵侃NBA 篮板 阅读(0) 评论()

  昨天NBA有多达11场常规赛,其中,有三场比赛步行者队VS凯尔特人队,尼克斯队VS猛龙队,湖人队VS鹈鹕队看点不少。最终比赛的结果有一场很出乎人们意料之外,另外两场可以理解。

  步行者队VS凯尔特人队。最终,绿衫军105-99险胜步行者队,球队取得两连胜,而步行者队2连负,排东部第十,这对于在今夏招兵买马的步行者而言,是很难以接受的。本场比赛,步行者队蒂格得到20分+3篮板+4助攻,但是场上效率不高,15投仅4中。特纳全场8中6,得到17分+8篮板+4抢断+3盖帽;埃利斯拿下15分+4篮板+4助攻。绿衫军托马斯得到23分;奥利尼克砍下16分+6篮板+4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9篮板+3助攻;布拉德利轰下13分+8篮板+5助攻。

  步行者队整体表现不如绿衫军,而且球队防守不好,配合不默契,没有很好的执行力。这些是主教练的责任,但是新上任的步行者队主教练麦克米兰在做这方面工作很不好,现把球队调教成什么样了?真是远不及前任主帅沃格尔的表现。麦克米兰这赛季很有可能会下课。具体是什么时候?拭目以待吧!

  尼克斯队VS猛龙队。这是一场强强对抗,最终,猛龙双子星战胜了尼克斯队四巨头。本场比赛,德罗赞依然发挥神勇,砍下33分+7篮板+4助攻;洛瑞得到16分+6篮板+6助攻;鲍威尔全场得到19分+5篮板+2助攻;尼克斯队安东尼空砍31分+6篮板+4助攻;波尔津吉斯和罗斯都得到21分;诺阿狂揽18个篮板。

  本场比赛,尼克斯队的两大球星安东尼和罗斯始终是没有默契度,两人都是单打,罗斯突,安东尼投。球队之间团队配合不够好,拥有诸多明星球员的尼克斯战绩只有3胜6负,排西部第十 一,这样的成绩,很难让人满意,这一切需要尼克斯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负责任,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却打出这么不理想的成绩,说明你的执教能力欠缺。因此,他也很可能会在新赛季被开除,至于具体是什么时候,还请拭目以待吧!

  湖人队VS鹈鹕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意外,最终,湖人126-99大胜鹈鹕27分,本场比赛,戴维斯空砍34分+8篮板+2助攻;其他首发球员都没有上双,球队替补球员希尔德得到18分;加洛韦拿下12分。湖人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拉塞尔22分;尼克-杨15分;克拉克森23分;威廉姆斯21分;英格拉姆10分;湖人球员得分这么多,从侧面反应出鹈鹕的防守很烂!

  其实,鹈鹕不至于这么弱,球队有戴维斯这样的明星级大前锋,但也是被吊打,说明了鹈鹕队的主教练金特里执教能力很差,同样都是出身勇士名第,他比沃顿差太多了。现鹈鹕队1胜9负,西部垫底。毫无疑问,金特里一定会下课的,至于具体是什么时候,还请拭目以待吧!

  这三支NBA球队的主教练,谁将会成为联盟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很有可能是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他的能力实在是不够强,还是去当当助理吧!

sports.sohu.com true 锦涵侃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07848.shtml report 2388 昨天NBA有多达11场常规赛,其中,有三场比赛步行者队VS凯尔特人队,尼克斯队VS猛龙队,湖人队VS鹈鹕队看点不少。最终比赛的结果有一场很出乎人们意料之外,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