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韩国想赢乌兹别克?警惕国安外援!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韩媒:韩国想赢乌兹别克不容易 需警惕国安外援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韩国队将在当地时间明日晚8点于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展开12强赛A组第5轮的角逐。韩国媒体指出,韩国队在上月客场0-1不敌伊朗队,4战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小组第3,“要想保住世界杯出线权,必须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但韩国队要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韩媒称,韩国队目前排在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仅列第3。主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是12强赛过半程的重要分歧点:“关系着韩国队能否实现连续9次进军世界杯的目标。如果败给乌兹别克斯坦或者打平的话,韩国队的出线前景将会十分严峻。”主帅施蒂利克认为败给伊朗的主要原因是缺乏自信,所以近日选择了国际足联排名仅110位的加拿大队作为热身赛对手,在孙兴民、寄诚庸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韩国队以2-0完胜对手。

  报道介绍,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历史战绩为13战9胜3平1败,占据绝对的优势。唯一的1败是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的半决赛,当时韩国队以0-1不敌对手。韩媒表示,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排名(48位)虽然落后于韩国(44位),但“依靠排名来判断两队的实力高低是毫无意义的。12强赛开幕以来,乌兹别克斯坦展现出出色的竞技水准,4场比赛仅失了1球,和失了5球的韩国队相比,显然防守更为稳定。”乌兹别克斯坦队中有号称是“知韩派”的中场杰帕罗夫等球员:“杰帕罗夫2010-2011年曾效力于K联赛的首尔FC、2013年起先后在城南、蔚山等球队踢球。这位34岁的老将迄今已经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征战了120场国际A级赛事,是全队的精神支柱式的存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场上的速度尽管大不如前,但丰富的经验和对韩国足球的了解,依然会成为乌孜别克斯然的一大武器。”韩媒认为,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队的的23岁新锐前锋谢尔盖耶夫也是需要特别警惕的球员。施蒂利克表示:“加拿大和乌兹别克斯坦是不可相提并论的对手,在与后者比赛时,韩国队需要确保更高的传接球准确率。”

  韩媒指出,韩国队要赢乌兹别克斯坦并非易事。李青龙因伤是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如果他无法首发,将由黄善灿和李在城取代其位置。时隔5个月回归国家队的李廷记状态不错,将担当单前锋的角色。此前令施蒂利克烦恼不已的左右后卫很可能由近来表现不错的朴柱昊和金昌洙充当。”(麦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16272.shtml report 129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韩媒:韩国想赢乌兹别克不容易需警惕国安外援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韩国队将在当地时间明日晚8点于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