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苏州站收官?微赛体育引领电竞赛事创新风潮

微赛sports 阅读(0) 评论()

  

  日前,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走进了苏州。作为电竞大省,全国有十分之一的电竞玩家都集中在江苏,在苏州这个电竞重地,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火爆的影院电竞模式为苏州电竞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现场玩家表示,当大家像看电影一样走进电竞赛事场地的时候,原本很熟悉的电影院却仿佛充满新奇的地方,吸引着大家争先入场。

  

  当玩家们齐聚在竞赛氛围浓重的电影院,一起在这个相对封闭的场景里尽情享受王者荣耀这款热门移动电竞产品给人们带来的欢乐之时,一种全新的赛事体验就此诞生。

  由微赛体育旗下微赛电竞与腾讯企鹅电竞联合举办的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已经在广州和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苏州站再获超高的市场反响,玩家对于这种更具代入感的电竞赛事充满了期待。

  

  经过苏州这个电竞前沿阵地的引领,由微赛电竞所创新开展的影院移动手游电竞模式将快速推向全国。

  

  众所周知,经过近几年的快速爆发,电竞已经成为年轻一代喜爱的项目,但电竞的赛事这些年的模式却长期保持一致,电竞赛事的发展需要在模式上跟上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变革。

  

  微赛体育深知年轻一代电竞玩家的赛事需求并不仅仅在观赛上,高度的参与感,独特的赛事代入感,沉浸式的观赛场景,这些都成为新崛起电竞消费群体所衍生出的新需求。

  End

  识别左侧二维码 下载微赛APP

  戳“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微赛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45749.shtml report 1302 日前,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走进了苏州。作为电竞大省,全国有十分之一的电竞玩家都集中在江苏,在苏州这个电竞重地,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火爆的影院电竞模式为苏州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