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第三场 海南精英队荣登榜首

每日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2016年11月13日,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第三场排位赛,海南精英队荣登榜首。经过三场排位赛,前八榜单发生了变化,本场比赛四支队伍进入前八,前三名球队均产生自本场比赛,除海南精英队外,分列第二、第三的是万宁大丰收球队和海南阳光球队。

冠军海南精英队

亚军万宁大丰收队

季军海南阳光队

  平均单轮61.25杆

  

根据赛制,创办于2015年的“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今年举办8场“擂台赛”加一场总决赛。“擂台赛”相当于总决赛前的排位赛,每场比赛分两轮进行,每只球队12名队员(最低不少于8人)分6组上场,两轮分别采用“四人四球赛”和“最佳球位赛”的赛制,每轮取每队前四组队员成绩计入总成绩。

10月22-23日,第一场比赛隆重上演,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595杆获得首场冠军;10月29-30日,第二场比赛FGT精英队以567杆的总成绩赶超;本周第三场比赛,海南精英队发挥本土优势,以总成绩511杆再度赶超,荣登榜首;紧随其后的万宁大丰收球队和海南阳光球队也挤进了前三的位置。

本场比赛,海南精英队第一轮四人四球赛前四组总成绩266杆,平均单轮66.50杆;第二轮最佳球位赛发挥更加出色,前四组总成绩245杆,平均单轮61.25杆,创造了一个难以突破的高度。

  三场“擂台赛”过后,海南精英球队、万宁大丰收球队、海南阳光球队、FGT精英队、新加坡莱佛士A队、福建闽商球队、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球队、上海交大深圳校友二队分列榜单前八。

  好玩的比赛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创立之初的定位就不是一项纯竞技性的比赛,而是融合了休闲度假的内容。赛场上,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更提倡“欢乐高尔夫”,参赛球员不但专注于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也跟摄影师、摄像师进行了互动,表现出逗、萌的一面。

  

  

  

  神州半岛是一个开业多年的成熟度假社区,配套了五星级喜来登度假酒店和福朋酒店,还有沙滩俱乐部、滨海风情餐饮购物街等。赛事组委会特意在时间上将比赛安排在上午,留下下午的时间给所有参赛球员体验神州半岛各项度假设施;欢迎晚宴也以酒会的形式进行,一帮老友吃着烧烤等各种美食,品着由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青花郎美酒,感受度假的惬意。

  

  

神州半岛离三亚不过一个多小时车程,离博鳌更加近便,参赛的各球队,除了在神州半岛内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在比赛之前或比赛之后前往三亚或博鳌,以及海口也十分方便。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成为了各球队年底的一次避寒狂欢。

本年度另外5场“擂台赛”也将陆续在11月、12月的周末举行,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圣诞节期间举办,8场“擂台赛”总成绩排名前八的队伍将可参加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48219.shtml report 2750 2016年11月13日,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第三场排位赛,海南精英队荣登榜首。经过三场排位赛,前八榜单发生了变化,本场比赛四支队伍进入前八,前三名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