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速滑女神”张虹蓄势“绽放”亚冬会

中体视讯 阅读(0) 评论()

  

  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在2016-2017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哈尔滨站比赛中表现平平。张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站比赛主要是调整状态,她和队友以赛代练,正全力蓄势亚冬会。

  

  在本站比赛中,张虹参加了女子500米、1000米等项目,但比赛成绩欠佳。每当张虹等中国选手上场时,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内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我心里特别想滑出好成绩。”张虹说,这是她近年来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大型国际赛事,非常想用好成绩回馈关注她的家乡冰迷们。

  但是,按照训练计划,张虹目前正处于一个竞技水平的低谷期。而其他国家的同类运动员也会有这样的周期,包括本站比赛中不少国际一流速滑选手,成绩同样不理想,也是处于低谷状态。

  张虹透露,她近期一个重要目标是明年2月举行的亚冬会,现在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为了亚冬会做准备。她和队友主要通过这次速滑世界杯以赛代练恢复状态。

  令不少冰迷担忧的是目前张虹的“膝盖也不太好”。“我下一步要把膝盖好好调理一下,把伤尽快养好,以便恢复最好的状态。希望大家一直关注和支持我。”张虹说。

  (内容来源:新华网

  中体视讯专注于体育行业,致力于整合体育及相关行业资源,成为“国家级体育新媒体平台运营商”,将时刻关注行业与市场环境变化,锻造体育垂直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最为领先的赛事运营和智能服务平台。拥抱新媒体与大数据时代,用创新改变体育传播未来!

  商务相关事宜请联系:奇雨亭

  PR@infosports.com.cn

sports.sohu.com true 中体视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49321.shtml report 1085 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在2016-2017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哈尔滨站比赛中表现平平。张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站比赛主要是调整状态,她和队友以赛代练,正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