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球员在国足压力更大 希望中卡战有所改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4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了中国跟卡塔尔比赛的赛前发布会。郑智也坦言代表国足比赛,球员们感受到压力非常大。

  谈到明天对阵卡塔尔队的目标,郑智说:“教练已经说了,我们的目标是三分,我们会执行主教练的意图,拿下三分。”

  对于里皮执教国足带来的改变,以及球员所面临的压力,郑智说:“从集训的第一天,球队开了个会,教练给我们讲了,比赛不仅仅需要战术,还需要信心和拼搏意志,大家可能感觉到,我们球员在联赛跟国家队表现不一样,球员会觉得在国家队压力更大,代表国家比赛,我们要如何把压力转换成动力。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个,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看到我们的改观。”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80&paper.cmsUrl= report 1415 国足赛前发布会里皮携郑智出席表情严肃(搜狐体育徐江11月14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