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房器械智能化之动感单车房

乐动智能健身 阅读(0) 评论()

  

  乐动产品·全民喜爱

  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穿戴设备不断涌入人们的视野,当下最火爆的健身领域想要持续发展也要向智能化方向转变,如何增强会员粘性、提高俱乐部竞争力成为了诸多从业者思考的问题。乐动天下由此出发,专为俱乐部量身打造了智能单车房系统,从用户体验和教练教学等方面对传统动感单车器材进行智能化升级。

  乐动智能单车房通过在单车内部安装内含测速模块、加速度传感器以及蓝牙模块的智能采集控制器,实现单车与智能单车房软件之间的互联,进而实现系统内实景教学、虚拟互动、实景漫游、教学视频点播等诸多有趣又吸引人的功能:

  实景教学

  学员骑行有乐趣,教练授课更轻松

  强大的课件制作功能帮助教练导入音乐素材及相应实景视频,快速生成个性化课件。

  直观的速度显示,方便教练指导学员快速掌握骑行节奏,统一运动节拍,节奏全部统一时系统自动出现特效画面,让学员享受丰富、生动的单车课,也让授课方式更加简单、高效。

  虚拟互动

  酷炫单车新玩法

  让单车房变成一群人的狂欢。

  通过改装单车,接入智能化芯片,可实现学员健身房内联网PK,让单车房秒边竞技场,激发学员运动兴趣。大屏可实时观看现场学员骑行数据,让竞赛结果真实有依据,将运动与竞技完美结合,留住学员,so easy~

  

  实景漫游

  愉悦身心 纵享欢乐骑行!

  学员在室内即可体验骑行在户外真实场景的快感,结束紧张刺激的比赛,赶快来一场放松身心的骑行吧!爱上单车房,就是这么简单!

  视频教学

  随时开课 单车房永不停歇!

  单车房内24小时视频教学,无人授课也能开课,不管任何时间,只要来到单车房,都能开始单车训练,这样人性化的单车房没有那个会员会不喜欢吧?

  心率监控

  运动高效安全有保障!

  通过采集学员佩戴的心率手环、手表等设备上的心率数据,检测心率变化曲线,心率过高时预警,调节心率峰值,让学员远离运动损伤,达到最佳健身效果,这种安全又高效的单车房,会员不买账才怪。

  乐动智能单车房,改造传统枯燥无聊的单车,满足不同健身爱好者的需求,加入专业科学的教学指导、紧张刺激的比赛、休闲放松的实景以及实时开课的便捷,全面提高学员对单车房的粘性。想要吸引优质会员,增强已有学员对俱乐部的粘性,必须将已有健身器材进行智能化改造,提高运动器材对学员的吸引力,告别单一乏味的机械化运动,是运动健身的必然趋势。

  关于乐动

  乐动天下(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健身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智能健身产品研发、生产、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作为北京市重点科技企业,多次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北京市体育局等单位多项研发任务;坚持自主创新,取得了多项智能体育、健身领域发明专利;并于2010年取得高新企业认证,2014年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该体系认证的智能体育科技企业。

  乐动天下多年来专注于智能体育健身领域,通过研发智能硬件和虚拟软件技术,形成了以健身智能化为核心的商业健身俱乐部智能化解决方案、企事业集团健身房智能化解决方案、健身器材智能化方案以及智能健身器材四大产品系列,更多健身房智能化改造方案请扫描上方二维码。

  

  11月16日下午15点30,长沙万达文华酒店,2016ChinaFit/IHRSA中国管理论坛上,乐动天下创始人余军涛先生与您共同分享更多健身房智能化升级的心得与思路。

  

sports.sohu.com true 乐动智能健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55934.shtml report 3369 乐动产品·全民喜爱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穿戴设备不断涌入人们的视野,当下最火爆的健身领域想要持续发展也要向智能化方向转变,如何增强会员粘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