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膝盖酸软?有办法!

每日羽球 阅读(0) 评论()

  羽毛球运动中,我们的身体受冲击最大的关节就是膝盖了,不少业余爱好者都有或轻或重的膝盖方面的损伤,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确实有效的对付膝盖软的办法:

  

  

  

  好,重头戏来了!我们今天介绍的这个对付膝盖软的方法就是: 垫脚静蹲!!

  垫脚静蹲-----相比风云组合的整个脚贴地来蹲更好,为什么呢?因为这样会让你养成在球场上时刻垫脚的习惯,这样启动起来,跑起来,会比不垫脚的人快很多。道理相信打羽毛球的都懂的想打好球,又是业余,又大瘾,又想技术好,又想跑得快,灵活,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只有加强脚的功力!!垫脚静蹲!!简单,好用!

  坚持一个月,一天累积做30分钟,每次10分钟。足够应付晚上2个小时的羽毛球运动量,膝盖将不再酸软!

  

  

  

  如何做!!!简单,绝对不影响你的生活,不用专门抽时间做,只需要利用重叠的时间做就OK了.

  1. 洗澡--------洗澡起码都有10分钟时间,垫脚静蹲来洗头,洗身,冲水。

  2. 上网-------现在很多人都是使用B计本上把,找个合适的高度,边垫脚静蹲,边上网,两不误!!! 反而让你分散了注意力,蹲的更长时间。测试一下自己的耐力到那里。

  3. 看电视-----连续剧TNND又卖广告对吧!就利用卖广告这10分钟,也垫脚静蹲。

  4. 看伟大的网上电影------也可以垫脚静蹲来个10分钟!

  5. 看羽毛球赛的时候--------边看边做,来个5分 11分的时刻坚持!同样很精彩。

  

  另外,如果你感觉这样做有点沉闷,那么,我们再介绍另外一个改良的方法。也有很有效果。但是灵活性更强,让你做得更长时间,就是保持这个"垫脚静蹲的姿势" 来走路,上楼梯,具体做法例如:

  

  1. 你在自己家里, 用垫脚静蹲的姿势 来回走路------这样就没人看到,就没人会笑话你走路怪,就不容易影响你坚持的心,我现在在家里就是这样来回走的。没有时间限制。

  2. 或者到公园,或小区里散步的时候,周围没有人的情况下,你也这样 用垫脚静蹲的姿势来走路 ,效果也是相当好,不会感觉沉闷。

  3. 如果家里是住4楼以上的,坚持不座电梯,就是用 垫脚静蹲的姿势 来走上楼梯,效果也是相当好的!

  

  亲爱的业余打羽毛球爱好者,既然我们没有专业人士的训练方法和专职教练的时刻指导,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锻炼,那么,请每天花点时间做做垫脚静蹲--------可能是最好的最简单的最直接最能为你自己打羽毛球储备好坚强的脚力和膝盖不易受伤的好方法。同时,也很好的防止以后您老了后,腿依然可以走动,远离轮椅.............

  每日羽球每天学点羽毛球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羽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57182.shtml report 2493 羽毛球运动中,我们的身体受冲击最大的关节就是膝盖了,不少业余爱好者都有或轻或重的膝盖方面的损伤,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确实有效的对付膝盖软的办法:好,重头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