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对苏宁开出罚单 不当行为致罚款1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足联官网公布的罚单里,江苏苏宁俱乐部榜上有名。因为在主场同东京FC时违反章程,导致苏宁俱乐部遭到亚足联1万美元的罚款。

  苏宁主场在同东京FC的较量里,球队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主场却出人意料的以1-2负于J联赛球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苏宁的出线形势陷入到被动局面,最终遭到小组出局的厄运。

  这场比赛里,苏宁不但输球,还因为使用不当的行为,危及比赛的安全性及完整性,这也令亚足联对苏宁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一旦苏宁在将来仍然处罚条款,恐将遭到亚足联进一步的严厉处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73469.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足联官网公布的罚单里,江苏苏宁俱乐部榜上有名。因为在主场同东京FC时违反章程,导致苏宁俱乐部遭到亚足联1万美元的罚款。苏宁主场在同东京F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