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主帅:盼场上场下都公平 望球员全力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主帅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4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出席了发布会,福萨蒂明确表示中国队不会因为里皮的到来就有很快的提升。

  因为航班原因,卡塔尔队直到14日下午才抵达昆明,这个时间距离比赛只剩下一天多的时间,对于航班方面的诸多困难,卡塔尔主帅福萨蒂非常不满意,福萨蒂说:“我并不认为这个原因是卡塔尔足协造成的。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场上、场下都应当是一样,希望明天我们的球员能够投入110%的精力面对这场比赛。我相信球员绝不会因为这次不愉快的旅途经历而丧失斗志。我始终坚信是中国人的原因导致我们没有按照抵达,国际足联作为最高权力机构,他们会调查这个过程的原因,并且给出一个处理结果。”

  对于明天的比赛,福萨蒂说:“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中国队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艰难,我们带着强大的自信来到这里,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我也可以确定告诉大家,明天的比赛我们球员会有十足的精神力量去面对。”

  谈到对手主帅里皮,福萨蒂说:“我很了解里皮先生,他有着非常辉煌的职业经历,他会做出他这个级别教练应该做到的事情。但中国队不会因为里皮的到来就可以上12个、13个队员,比赛都是11人之间的较量。里皮上任会面对一些客观困难,就是接手球队时间较短。短时间还是很难给球队造成太大变化,中国队的球员情况我们都了解,我相信明天不会突然出现一个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中国队球员。比赛不是我和里皮之间的比赛,是中国与卡塔尔之间的比赛,那就让球员来解决这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83&paper.cmsUrl= report 840 (搜狐体育徐江11月14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出席了发布会,福萨蒂明确表示中国队不会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