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媒曝前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接近重返中国执教

  

  虎扑体育11月12日讯 据保加利亚媒体《7天体育》的报道,前石家庄永昌主帅、保加利亚人亚森-彼得罗夫( Yasen Petrov)非常接近重返中国执教。

  相关报道中指出,亚森-彼得罗夫是最近一位在中超执教过的保加利亚教练。据悉,他目前非常接近与中国球队签下新的合同。

  亚森曾经于2015赛季率领石家庄永昌队拿到了联赛第7名的好成绩。不过在2016赛季,由于永昌队成绩不佳,亚森在赛季中途下课。当时,很多球迷前往机场含着眼泪送别这位功勋主帅。

  而在亚森之前,还有有两位来自保加利亚的教练曾在中国执教。迪米塔尔-佩内夫 (Dimitar Penev)是第一个来到中国的保加利亚教练,他曾于2003年执教辽足,但他在中国并没有取得什么显著的成就,就返回了保加利亚。

  第二个是亚历山大-斯坦科夫(Alexander Stankov),他曾于2010年6月开始在大连阿尔滨担任教练,并带队升入中超,2011年12月,斯坦科夫从大连阿尔滨下课。2014年11月底,他开始担任中甲湖南湘涛队主教练。2015年5月,湘涛队官方宣布斯坦科夫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改为担任技术顾问。

  在不久前,亚森的老东家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美籍伊朗人古特比出任球队主帅,他将带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

  来源:sportal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的有球必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75638.shtml report 828 虎扑体育11月12日讯据保加利亚媒体《7天体育》的报道,前石家庄永昌主帅、保加利亚人亚森-彼得罗夫(YasenPetrov)非常接近重返中国执教。相关报道中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