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然从NBA消失的实力派球员,科比时代湖人三将上榜

篮球殿堂 科比 阅读(0) 评论()

  NBA中凡是有大牌巨星退役都会造成整个球迷世界的轰动,可是在NBA中有一类人,曾经在NBA赛场上也曾大放异彩过,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而突然消失,不带走一片云彩。那么他们是谁呢?

  • 本-戈登

  04年的探花秀,在他身后的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等人还在赛场上奋斗的时候,戈登已然消失不见了。职业生涯场均15.9分2.6个篮板2.7次助攻,这数据放在当今联盟起码是份千万合同。09年季后赛公牛对绿军,7场比赛7个加时,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三加时,本戈登47分对彪雷阿伦51分,成就经典。

  

  • 香农-布朗

  几年前NBA中有名的弹簧人,想必有个GIF大家都看过,就是香农布朗追身撸下了对手势在必得的上篮,然后镜头切到了场下,一干球员都发出惊叹,特别是科比还用手掩面似乎不想看到这惨烈的一幕。职业生涯场均7.6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科比时期湖人队优质的板凳球员,随队获得两次总冠军。之后香农-布朗去了发展联盟,从此在NBA的赛场上消失了。

  

  • 约什-霍华德

  约什-霍华德在03年选秀中以首轮第29顺位被小牛队选中,其后他在当年星光熠熠的小牛队逐渐打上首发。他曾经帮助小牛队打进06年的总决赛,而在06-07赛季,约什-霍华德场均能够拿下18.9分6.8篮板1.8助攻,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可惜的是,离开小牛队之后,约什·霍华德的职业生涯每况愈下。2012年底,他在森林狼队只打了11场就因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而报销,其后他曾和马刺签订一份10天合同,但很快再次被裁,并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 “洗剪吹”-拜纳姆

  2005年11月2日,18岁零6天的拜纳姆成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随后他的职业生涯一路走高。在科比身边,拜纳姆一共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继奥尼尔之后,他在篮下所展现出的统治力也被人们称为“小鲨鱼”。可是在拜纳姆球技增长的时候,智商却开始停滞不前了,饱受伤病困扰的拜纳姆并没有认真对待自己的身体,他竟然可以为了看世界杯而拖延手术时间,他还能在养伤期间拖着130公斤的体重去玩高空跳伞,忍无可忍的湖人高层最终将他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脱离了我科的管制,拜纳姆更加的肆无忌惮了,摇身一变成了“洗剪吹”,现在因伤无限期休战。

  

  • 奥多姆

  奥多姆曾是湖人队夺冠的重要功臣,随队获得了两个总冠军,巅峰时期场均可以拿到14.4分8.7篮板和3助攻,被誉为”左手魔术师“,曾在2011年获得了NBA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后来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彻底远离了NBA赛场,要知道奥多姆离开的时候才35岁而已。

  

  -END-

  想看更全的篮球咨询吗?

  想收集最迅速的篮球视频、图片吗?

  那就关注我吧!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76997.shtml report 1987 NBA中凡是有大牌巨星退役都会造成整个球迷世界的轰动,可是在NBA中有一类人,曾经在NBA赛场上也曾大放异彩过,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而突然消失,不带走一片云彩。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