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HL精英赛冠军装备 笼中鸟推杆致胜一扫7年之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七年之痒!自2009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如今的凯业必达挑战赛)生涯首次夺冠以来,美国人佩雷斯居然等了7年多才赢得了个人的第二个美巡赛事冠军。周日,在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门的玛雅科巴度假村中由澳洲名宿“大白鲨”诺曼设计的变色龙球场上,佩雷斯赢得了OHL精英赛的冠军。他在决赛轮中打出了-4,67杆,以2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加里-伍德兰德,总成绩为-21,263杆。这是佩雷斯伤退复出以来所参加的第3场赛事,今年2月份他接受了肩部手术,上月底的马来西亚赛上取得了并列第33名,上周的拉斯维加斯赛取得了并列第7位的成绩。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帕特-佩雷斯(Pat Perez)在2016~17赛季美巡赛/玛雅科巴OHL精英赛(the OHL Classic at Mayakoba)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2 (9.5° ),配Mitsubishi Tensei Pro White 70T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M2 (15° ),配Mitsubishi Rayon Tensei CK Pro White 80TX杆身

  混合杆:Callaway Big Bertha Alpha 815 (18° ),配Aldila Rogue Black Hybrid 85X杆身

  铁杆:PXG 0311XF (3-5), 配KBS Tour S+ 125杆身; PXG 0311 (6-9),配KBS Tour S+ 125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MD3 Milled (48° -8S和52° -10S), 配KBS Tour 120S杆身; Callaway Mack Daddy PM Grind (58° -10),配KBS Tour 120S杆身

  推杆:Odyssey Versa Jailbird

  球:Titleist Pro V1

  拜伦赛、纪念赛、圣裘德赛、旅行者赛、奥运会男子赛、喜互惠公开赛,如今的OHL精英赛,M2一号木已经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创造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战绩!它的热度已经跨越了赛季。M2一号木的设计思路就是造就容错度以及输出距离这两者之间的至尊结合,而做到这一点则要归功于同样使得M1一号木显得那么强劲的复合材料杆头。除了材质,其杆头结构同样值得关注,专利的七层碳素合金冠部是经过精密结构塑形,而且特薄、特轻以及高强度来达到最大程度的重量节省。这样的设计使得工程师能将分量放置到底部更低更靠后的位置来达到更有效率的能量转化;赋予球手更高的球速。为了使M2一号木打得既远又具备容错度,它被赋予了技术来保护球速以及一个巨大的甜区,通过三点:高MOI值、倒锥技术以及重新设计的速度空腔,来造就最大程度的容错度以及速度。凭借M2一号木,球员们无需再低的重心设置(容错度)以及流线型外部(速度)之间做出选择。碳素合金冠部使得球员可以选择容错度的同时不必牺牲速度,因为这款一号木既灵敏又具备容错度。

  由于之前的TaylorMade AeroBurner球道木虽然表现力不错,但有不少用户反映不容易打,而且在外形、声响以及感觉上缺了一些火候。在这样的反馈下,TaylorMade适时地推出了M2球道木,据说这款产品汇集了AeroBurner和M1二款球道木的最优点。之前的M1产品该公司史上首款采用碳素合金钢打造的冠部,也是截止到如今,所有大品牌中唯一在市场上如此做的。而现在推出的M2产品也采用了这个技术,因此相比于钢制的冠部份量上减轻了14克,重心位置也随之降低。在瞄准击球方面,由于白色的前缘与漂亮的黑色冠部及杆面形成了鲜明的颜色对比,因此瞄准击球时很有效果。另外瞄准时的外形也很酷,虽然两款产品之间有些小差别,但对于原来M1产品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熟悉的。M2的杆头要比M1稍微更深一些,而且更圆润。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底部,M1有着二个滑动式重量块,而M2上则换用了之前在AeroBurner上采用的宽的速度囊,而且换成了黑色的。这样的速度囊能让杆面在击球时更具弹性。更重要的是声响和感觉,配上销杆的碳素合金冠部打出的声响更轻,但对于球员的耳朵来说更扎实和悦耳。当然,更低的重心使得M2的飞离角度高了1° ,而旋转度则更低,因此输出的平均距离则要多出10码甚至更多。总而言之,M2球道木可以说是泰勒梅自革命性的产品RocketBallz以来所出品的最佳球道木产品。与众不同的外表、出色的声响和击球感觉,表现力要比M1更好,而价格却更低。这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可以打最高等级五颗星的产品。

 

 



  大百发阿尔法815型混合杆(Big Bertha Alpha 815 Hybrid)是针对高水平球员而打造的一款具有更强的穿透力的弹道、球速以及可调节性,同时也有极其出色的距离输出的混合杆。在锻造而成的高速杯面上的每一个击球点都能产出高的球速。得以控制良好的弹道,极具穿透力的球路以及更小的旋转度都要归功于内置的直立波浪条和底部重量块,这些都能让杆头重心更低更靠前。紧凑的外形以及圆润的半梨形趾部外形恰恰是许多职业高手所钟爱的。多达8种的可调节功能设置能提供符合球员需求的杆头及杆身角度。

 



  PXG 0311XF无疑就是针对市场上提出的该公司之前推出的高价产品取得巨大成功后能否再推出更具容错度的产品这一质疑时所做出的回答,而且它还揭示了容错度其实并不一定要有空腔后置的设计才能做到。但PXG公司的首席产品总监表示公司的设计团队原先曾考虑采用空腔后置设计,不过经过反复测试,该公司最终在延续#0311型号产品的基本框架的基础上同时也确保了容错度。设计结果就是一支有着更长刀背、稍微更大的杆面面积、稍微更宽的底部以及稍大的杆头角度的铁杆。所以比起原先的0311号产品,新产品的重心位置更加远离了杆面,更高的MOI值,而偏差击球时的球速损失更小。佩雷斯在整个星期中的“开球至果岭”这个统计栏目中表现稳定,开球距离位列第19位,攻球上果岭率也排在了第11位。全部72个洞只有4个伯忌,这无疑要归功于他的PXG 0311XF和0311型铁杆。

  由卡拉威公司的制杆大师罗杰-克里夫兰(Roger Cleveland)亲自打造并结合签约球员的帮助而出的新款MD3铣床而成的挖起杆有着3种独特的研磨方式(S、C和W),全部型号都有着一种新的铣床处理而成的渐进式沟槽优化系统,该系统能为各种杆身角度提供优化的旋转度。此外,每款型号也都能提供无论是草皮状况还是挥杆式样所需要的可打性和表现力。W式研磨型号有着最宽的底部以及最适合于更柔软的场地条件和那些需要更陡的攻击角度的球员。而S式研磨型号是最具多样性,可适应极其广泛的场地条件,攻击角度也较适中。至于C式研磨型号则适合于更为紧实的球场条件,也有着更多的跟部及趾部的力量释放,从而满足那些需要在果岭周围展开杆面角度来玩花样儿的球员。所有的MD3挖起杆都有着精确造就的铣床处理的沟槽,在铁杆和挖起杆之间过度的情况下来优化旋转度。三种沟槽系统包括了劈杆和中继挖起杆的30V型的沟槽,它能满足这些杆所需要的更陡的攻击角度;而20V的沟槽则是针对沙杆来提升全幅挥杆以及沙坑救球时的表现力。至于5V的沟槽则是为了优化针对长草区救球和攻果岭时的控制力。

 

 



  佩雷斯的球包里还有一件利器:Odyssey Versa Jailbird(笼中鸟)推杆!它有着反差强烈的黑白色外表,这是旧时的监狱中的囚犯的标准服装色。这款大肚型推杆的最大特点还不是黑白二色,而是推杆的冠部后方与两条黑色边翼和后翼之间形成的空间,因此它与市场上流行的那些大肚型推杆的瞄准击球模式不同,属于真正的四四方方地摆正击球。其后部的反差条起到了补充或者说是增强功能的瞄准击球效果。Odyssey还在新款的笼中鸟推杆上采用了高度灵敏的White Hot杆面嵌入物,公司坚信该款嵌入物能提升推杆的功能以及成功销售。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182449.shtml report 5266 七年之痒!自2009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如今的凯业必达挑战赛)生涯首次夺冠以来,美国人佩雷斯居然等了7年多才赢得了个人的第二个美巡赛事冠军。周日,在墨西哥普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