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膝盖受伤,鲁尼退出英格兰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宣布队长鲁尼由于遭遇轻微的膝伤,他将离开国家队,回到曼联接受进一步检查。

  

  虽然上个月索斯盖特没有让鲁尼出战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不过几天前与苏格兰的比赛鲁尼还是作为队长首发出战。现在他将回到曼联,与球队一起备战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

  由于鲁尼的退出,亨德森将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出任队长。此外做好伯特兰德也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不过他仍留在国家队进行个人恢复。

  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索斯盖特接替阿勒代斯后的第四场比赛,据悉英足总将很快决定是否要让索斯盖特转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182649.shtml report 38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宣布队长鲁尼由于遭遇轻微的膝伤,他将离开国家队,回到曼联接受进一步检查。虽然上个月索斯盖特没有让鲁尼出战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不过几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