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千万内援预备队都打不上 这一原因导致?

  在去年12月中旬,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巴西籍教练曼诺完成签约,即日起曼诺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在曼诺到队之后,经过一段时间对鲁能的观察与了解,发现鲁能泰山队在门将位置上的年龄结构并不合理,也因此向鲁能俱乐部提出引进一名老资格的守门员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

  2016年1月7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作为青岛中能队内的绝对功勋与主力门将刘震理正式加盟鲁能泰山,并且将身披鲁能12号战袍征战赛场,在门将位置上了双保险,有了这两位经验丰富的门将,鲁能在新赛季的国内外双线作战中,将更加自如一些。而据悉转会费更是达到了1200万元人民币。

  30岁的刘震理正是门将位置的黄金年龄,同时也有很多人认为刘震理转会山东鲁能后,将是王大雷的最得力的替补,毕竟他是鲁能在内援市场中的唯一补强,鲁能也为刘震理在亚冠联赛名单中报了名,然而没想到的是我们在替补名单至今没有看到过刘震理的身影,即使在预备队也鲜有登场机会,完全沦为了陪练的角色。鲁能的这一做法让很多人不解,并称有必要花1000多万引进一名陪练吗?

  在刘震理被官方宣布加盟鲁能之后,外界曾判断刘震理将成为鲁能的第二守门员。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从赛季开始之后,无论是在亚冠还是联赛,担任第二守门员的都是93年龄段的韩镕泽,而非经验更为丰富的刘震理。

  其实赛季初,曼诺向俱乐部明确明确要求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守门员就是作为第三守门员来选择的。也就是说,在曼诺的队伍框架中,第二守门员的位置始终没有属于过刘震理。而当时曼诺考虑到万一王大雷出现伤病,而韩镕泽如果顶上出现较大的波动于再次伤病的时候,这时必须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能够顶上,所以这才是鲁能引进刘震宇的原因。只不过王大雷整赛季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伤病,韩镕泽在偶尔的出场中虽然有丢球,但是表现中规中矩。

  微信公众号:zuqiuwangguo【足球王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182811.shtml report 2008 在去年12月中旬,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巴西籍教练曼诺完成签约,即日起曼诺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在曼诺到队之后,经过一段时间对鲁能的观察与了解,发现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