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名 | 2017新年SNOWRUN? 超级天路冰雪越野挑战赛

山海悦动 阅读(0) 评论()

尼采说过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

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凛冬将至

不要缩在雾霾的城市里

来大山里和我们一起打雪仗

看看K天王和他的伙伴们的雪地跑

保证嗨翻全场

在小腿深的天然粉雪里奋力开道

拉着菇凉冰凉的小手一起打雪仗

在草原天路上看云起云落

呼吸着北方最接近天空的清洁空气

还能冬奥会的场地上滑个雪

不用去北极

也不用去东北

2017年1月1日

崇礼新年冰雪越野挑战赛

等你来战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报名

  

  

  

  

  

  

  

  

奔跑在这样的赛道上

晒个朋友圈

绝对是逼格满满

2017 SNOWRUN?超级天路冰雪越野挑战赛

2017 SNOWRUN?Ultra Sky Ice Trail Challenge

▁▁▁▁▁▁▁▁▁▁▁▁▁

  • 比赛日期:2017年1月1日(元旦)

  • 比赛时间:

      10公里/1月1日11:30--14:30/3小时

      25公里/1月1日11:30--17:30/6小时

      家庭组/1月1日12:00--14:00/2小时

  • 比赛项目:25公里/10公里/家庭组

  • 起点/终点: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

  • 距离/爬升:25公里/760米+,10公里/490米+,家庭组/3公里/100米+

  • 赛事承办:山海悦动&史克浪体育 联合承办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日

  >>>>报名名额限制:10公里/400人,25公里/300人,家庭组/50组

  >>>>报名费(以下金额不包含100元芯片押金):

  全额报名费:截止12月20日前,10公里/249元,25公里/349元,家庭组/499元

  早鸟价85折截止11月30日前,10公里/209元,25公里/299元,家庭组/429元

  >>>>报名要求:

  10公里:

  1、报名年龄不低于15周岁(2001年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以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的人方可报名

  2、选手具有一定跑步经验,具有冬季户外活动经验

  10公里线路介绍

  全程越野路面,赛道上都是深浅不一的天然粉雪,沿万龙雪场东北侧的防火道盘山上升,一路都是挂满冰晶树挂的松林和灌木林,直至海拔2000多米的红花梁,再沿着红花梁向西,曾经夏天修筑的雪场引水工程都已完工,一路路况良好,布满雪白的粉雪,遇到积雪后的地方,甚至可以到大腿根,需要在雪地上匍匐过去,实在想玩雪,跳在雪地上,用身体画个大字出来,也是极有创意的。一路直到三岔路口(CP1打卡点),10公里左转下山,继续踢着脚下的粉雪开路前进直至终点完成比赛

  

  25公里:

  1、报名年龄不低于15周岁(2001年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以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的人方可报名

  2、选手具有一定跑步经验,具有冬季户外活动经验

  25公里线路介绍

  前5公里和最后5公里路线与10公里组重合。约5公里积雪公路路面,其余均为越野路面。沿万龙雪场东北侧的防火道盘山上升,一路都是挂满冰晶树挂的松林和灌木林,直至海拔2000多米的红花梁,再沿着红花梁向西,曾经夏天修筑的雪场引水工程都已完工,一路路况良好,布满雪白的粉雪,遇到积雪后的地方,甚至可以到大腿根,需要在雪地上匍匐过去。一路直到三岔路口(CP1不打卡),25公里项目右转,继续在林间穿行,经过两个缓坡约2公里后,来到和公路交汇处,沿公路左行上升,跑过两个转弯后开始上到翠云山景区的山梁,这里有巨大的风车静静地矗立在蓝天下。沿公路至山顶停车场,这里是25公里组打卡和补给的地方,完成打卡补给后原路返回,至三岔路后后直行下山,踢着脚下的粉雪开路前进直至终点完成比赛

  

  家庭组:

  1、一个家庭至多3人(至少一位儿童),儿童年龄在3-15岁之间

  2、喜欢跑步,喜欢冬季户外活动经验

  家庭组线路介绍

  线路为10公里组前半部分线路约2公里折返路线,线路上覆盖积雪,可以一家人充分领略冬季美丽,带孩子边跑边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

  交通:

  元旦期间的崇礼是滑雪旺季,可以选择组委会的大巴前往,组委会大巴在比赛当日返回。如果需要赛后滑雪和当地游玩,可以选择自驾或其他交通方式。

  去程大巴的上车地点:地铁10号线北土城站A口

  回程大巴的上车地点:万龙滑雪场大巴停泊点

  出发时间:1月1日早06:30

  返回时间:1月1日下午16:00以后,满车即走。

  组委会也会于近期推荐大巴和住宿套餐以供想滑雪的选手选择

  住宿:

  元旦期间的崇礼是滑雪旺季,如果需要住宿需要提早预定,可以选择县城酒店或者万龙雪场的酒店,推荐万龙雪场双龙酒店,崇礼县城汉庭酒店,以及距离万龙雪场约2公里的山旮里旯酒店,以上各酒店都可以通过携程(ctrip.com)在线查询价格和预定。

  

  滑雪:

  除了跑步,来崇礼怎么能不滑雪呢?所有报名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在万龙滑雪场都可享受一定优惠价格(具体优惠请等待进一步信息通知)。

  

  参赛装备推荐:

  

  兵马未动,装备先行,为了更好更安全舒适地完成2016年的第一场新年冰雪山地马拉松,装备是个需要精心准备的项目,这里推荐一些装备作为参考。

  

  1,冲锋衣/防风衣。因为冬季山区风冷效果比较大,需要准备必要的冲锋衣或者防风衣。

  2,冬季保暖压缩裤/防风裤。崇礼地区冬季寒冷,腿部虽然不是特别怕冷,但元旦期间温度可能会在零下10度左右,如果有风将会更冷,一条合适的冬季跑步裤子会保暖很多,冲锋裤套在外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3,魔术围巾/头套/面罩。头部散失的热量占身体散失热量的90%,尤其是耳朵和面部的防护很重要。

  4,中帮或高帮徒步鞋/越野跑鞋。不一定需要防水的,因为温度比较低,积雪不会融化,但需要携带短雪套,防止积雪进鞋里融化。

  5,干爽的袜子。比赛完更换,如果是羊毛袜子,即使湿了也依然有一定保暖效果。

  6,合适的背包。携带必要装备和不少于0.5L的水和300卡路里的食物,如果喜欢喝热水,带个小的保温杯也是不错的选择。

  7,墨镜、手套、登山杖、急救毯、防晒霜等必要装备。

  

  

  

  

  

  

  

  

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山海悦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187495.shtml report 11155 尼采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凛冬将至不要缩在雾霾的城市里来大山里和我们一起打雪仗看看K天王和他的伙伴们的雪地跑保证嗨翻全场在小腿深的天然粉雪里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