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森特solo输给了14岁小孩:电竞真的不差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很多小孩很小就有很高的游戏天赋,前几日就有一个14岁的小孩和文森特solo,而且用的还是德莱文。很多人都看过文森特的德莱文,用的真的很厉害,被称为国服第一德莱文。很多他的视频都是屠杀局。打法很暴力,而且德莱文这个英雄使用起来真的很难,没有300多把很难理解到其中的精髓。除非你的游戏天赋和下面这位差不多。

  前几天有一位14岁的小朋友用德莱文和文森特solo,结果还赢了。真的让人很惊讶。感叹现在有些小孩的游戏天赋真的很高。来看看他们solo的一些细节吧,时间很短只有几分钟就结束了。

  首先上来是第一阶段的消耗,可以看出他的消耗能力和文森特是不相上下的,基本上不会给对方多a一下。一波消耗下来两边的血量差不多。期间文森特一直说,打得很强势啊。

  在一波对拼中文森特扛了太多的小兵,所以血量有点不足。然后被引燃挂上直接一套连招带走了。

  可以看出这个小孩对于德莱文的伤害很了解,极限击杀。可以看到最后那个斧头飞出去很远。期间文森特一直说,这个小孩玩的很强势,很凶。不过人家玩的确实厉害。无论是对连招的使用,还是对英雄伤害的理解都很到位。这孩子的游戏天赋真的很高。

  在以前也有几个游戏天赋很高的小孩,有一个主播小新,打上了电信一区的王者,而且玩的是打野位置,很考验一个人的思维能力。在操作方面也玩的很溜,知道团战应该干啥不该干啥。时机把握的也很不错。

  还有一位是一个11岁的主播,主要玩的是adc的位置,也是一个很熟悉德莱文的玩家,打法很强势。是电信一区的大师。他的薇恩玩的也很不错,薇恩是需要操作的英雄,意识必须要跟上。

  有这么高游戏天赋的小孩真的很厉害,其实中国的电竞有时候真的不差天赋。中国这么多人,天赋高的人真的很多很多。现在也涌现出这么多来。所以,有了天赋就要珍惜。中国的电竞也很可以很厉害。

  (文章由游戏角原创,特此声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197152.shtml report 1654 很多小孩很小就有很高的游戏天赋,前几日就有一个14岁的小孩和文森特solo,而且用的还是德莱文。很多人都看过文森特的德莱文,用的真的很厉害,被称为国服第一德莱文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