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孟霖:高尔夫虐我千万遍 我待高尔夫如初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女子中巡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上周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中华台北的21岁球手蔡欣儒决赛轮上演大反转,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场总奖金20万人民币的赛事吸引了39位球手参赛,其中包括6名业余球手。

  来自三亚的18岁球手孟霖是6位业余球手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位,她三轮交出224杆(76-73-75),与泰国名将泰拉南并列位于第13位,获得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最佳业余球员奖。

孟霖获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最佳业余奖 

  “对于上周的表现,我自己还是很满意的。毕竟跟我上一场clpga的比赛表现好多了。我今年第一次参加三亚女子公开赛时是非常紧张的,融入不了职业的氛围。但是在北京这场比赛,我的心态和节奏都能更好的融入到职业赛场上了。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让我看到了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孟霖总结道。

  1998年出生孟霖,自10岁开始练球,中国业余巡回赛拿到了两次总决赛冠军,两次年度总冠军,以及精英比洞赛冠军。目前征战在中国未来赛上。

 

  “当得知自己能来参加秋季挑战赛,心情高兴的都要飞起来了!”孟霖表示,“这是非常好的赛事,青少年是体会不到这种气氛的,跟这么多职业球员在一起,每个都是身经百战的女将,所以这次来学习到很多,心态方面也提高了很多,非常感谢女子中巡给我这个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决赛轮恰逢孟霖18岁生日,最佳业余球手奖成为她送给自己最好的成人礼。谈至对未来的规划,孟霖说道:“经历这场职业赛,我的心态提升很多,更加专注在自己的比赛上,这是我的成长。接下来我将寻求更多的机会参加职业赛事,并在恰当的时间转职业。”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高尔夫虐我千百遍,我待高尔夫如初恋。这大概就是我对高尔夫感情最好的诠释,坚持,并享受它。”

  让我们祝愿这个三亚女孩在高尔夫运动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执着和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00342.shtml report 1563 2016女子中巡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上周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中华台北的21岁球手蔡欣儒决赛轮上演大反转,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场总奖金2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