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13+6+5迈尔斯16分 步行者击败魔术拒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步行者以88比69击败魔术,结束二连败。

  双方比分(步行者在前):16-19、25-19、30-20、17-12

  步行者这边,乔治13分6篮板5助攻,埃利斯13分,蒂格11分8篮板5助攻,赛迪斯-杨11分5篮板,CJ-迈尔斯16分6篮板,塞拉芬6分10篮板

  魔术这边,福尼尔14分2助攻,佩顿12分7篮板,戈登11分3篮板,伊巴卡6分13篮板,武切维奇2分12篮板

  首节开打,赛迪斯-杨先拔头筹,随后佩顿上篮得手,其后双方命中率都不好,连投不中,埃利斯上篮打破僵局,特纳打成2+1,之后佩顿和伊巴卡联手拿下4分,双方比分很焦作,首节战罢,魔术以19比16领先步行者3分。

  次节再战,在CJ-迈尔斯的暴扣开局带领下,步行者打出8比0的小高潮,不过随后魔术回敬了一波11比2,将比分反超,随后步行者的三分手感得以寻回,迈尔斯和蒂格、赛迪斯-杨都命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反超,次节战罢步行者领先魔术4分,41比37。

  易边再战,特纳和埃利斯联手拿下四分开局,佩顿连投带罚回敬4分,乔治终于命中三分,步行者士气大振,随后打出一波12比1的高潮,一举拉大比分,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1比57领先魔术。

  末节开打,奥古斯丁率先命中3分,塞拉芬连拿4分还以颜色,其后沃特森三分再中,迈尔斯也三分回敬, 双方你来我往,步行者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步行者以88比69击败魔术,结束二连败。

  步行者先发阵容,杰夫-蒂格、蒙塔-埃利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麦里斯-特纳

  魔术先发阵容,塞尔吉-伊巴卡、阿尔弗雷德-佩顿、伊万-福尼尔、尼科拉-武切维奇、杰夫-格林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00763.shtml report 182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步行者以88比69击败魔术,结束二连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