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围棋赛4强被中韩瓜分 中国小将竟迟到落败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2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8强战昨天在杭州进行,结果两场中韩较量均为中国选手被淘汰,古力不敌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孟泰龄负于韩国希望之星申真谞。另外两场,中国棋手周睿羊、党毅飞各自战胜队友晋级4强,半决赛形成中韩2对2的PK。

  昨日古力与朴廷桓的较量是全场的焦点,一方是中国获得世界冠军最多(8次)的“80后老将”,一方是希望再度证明自己的韩国第一高手。古力猜到黑棋先行,进入中盘朴廷桓发起攻击,左上黑龙被擒。古力虽然顺势在右边筑起厚势,但不足以补偿失子的损失,只好一心一意屠龙争胜,但朴廷桓下出妙手,成功活棋,中盘获胜。孟泰龄与申真谞之战,孟泰龄居然记错了开赛时间,比赛开始18分钟后才匆忙赶到赛场,按照规则被扣除了双倍时间36分钟。这大大影响了孟泰龄的心情,早早中盘落败。

  另外两场中国棋手之间的较量,党毅飞执黑以半目之优险胜陈耀烨,周睿羊执白中盘击败彭立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00803.shtml report 426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第2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8强战昨天在杭州进行,结果两场中韩较量均为中国选手被淘汰,古力不敌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孟泰龄负于韩国希望之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