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40强赛卡塔尔专机已不符合规定 屡次寻求特批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因为所乘包机不符合我国民航部门有关规定,无法在昆明落地,再加上转机过程中遭遇航班延误,卡塔尔队直到昨天下午,也就是中、卡比赛前一天才抵达比赛地昆明。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为此竟“炮轰”起来,“我认为迟到不是卡塔尔方面造成的,我坚信是中国方面造成的”,中国足协昨晚通过官方渠道予以回击,有关人士表示,中国足协一直积极协调此事,但因为客队包机不符合我国有关规定,所以出现旅途延误的责任不在中方。

  直到昨天下午3点多,卡塔尔队才抵达位于昆明的驻地酒店,而此时距离球队原定的抵达时间晚了将近一天。据了解,卡塔尔队原计划乘坐包机由多哈直飞昆明,但根据我国民航部门有关规定,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包机无法在昆明落地,这样一来,卡塔尔队只能乘坐包机先行抵达泰国曼谷,再转乘民航班机飞赴昆明。然而因为在曼谷机场遭遇航班延误,卡塔尔队直到昨天下午才抵达昆明。

  在发布会上,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话里话外表达出对主队施以“盘外招”的不满,他表示,“卡塔尔队迟到,我坚信是中国方面造成的,当然这也是竞争的一部分。我觉得国际足联应该对迟到事件有清晰的了解,并采取相关措施”。中国足协人士透露,中国足协一直在与有关部门协调此事,但卡塔尔的包机不符合我国的有关规定,此前中国足协曾给他们列出了不合格之处,但卡塔尔足协方面没有任何改变。这位人士说,“今年3月份40强赛那场比赛,卡塔尔的包机本来也不符合落地规定,考虑到那场比赛的特殊性,最后他们的包机在西安落地,得到了有关方面特批。这次他们还想让我们特批,可他们自己却什么都不做,这当然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03707.shtml report 692 因为所乘包机不符合我国民航部门有关规定,无法在昆明落地,再加上转机过程中遭遇航班延误,卡塔尔队直到昨天下午,也就是中、卡比赛前一天才抵达比赛地昆明。在昨天的赛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