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最虐的马拉松来袭 仅剩300个名额欲报从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7日11时,北京最虐马拉松——第二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半程)——将在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

  第二届野马自开始招募以来,受到了广大跑友的支持和关注,报名人数迅速上升。作为猴年最后一场田协注册赛事,错过这次野马只能等明年了。据了解,截止发稿前,名额仅剩300个。还在观望的小伙伴欲报从速,报名即将截止。

  此次野马为2022北京冬奥会献礼之作,赛事亮点多多:

  国内规模最大冰雪马拉松2.0:国内规模最大冰雪马拉松,2022人冰雪中齐飞舞带给您终生难忘、全新升级的冬季马拉松记忆;

  在奔跑中与冰雪、湿地融为一体:远有海坨戴雪,近有野鸭齐飞,在冰封的湖面、金银一体的芦苇荡中穿行……让您瞬间入画;

  北京最虐马拉松,挑战你的极限:-10℃+狂风呼号=-20℃的冰爽极致体验,北京四大风口之一不间断肆虐的北风,让您在史上最冷冬季全身心的拥抱腊月初十的北京;

  新赛道、新体验、全封闭无障碍:不再是4圈半的套圈马拉松,新赛道由原来的围绕野鸭湖跑变成了围着整个湿地公园跑,减少了绕圈的烦恼,途中经过野鸭湖、芦苇荡,景色更为多样;

  光猪兔子领跑员,型男+勇气:我们的领跑员不是普通的兔子,而是光猪兔子!想象一下,在冰天雪地里,14位兔子“裸奔”着带领你跑出自己满意的成绩,是不是想想就血脉贲张了?

  中国田协注册赛事:第二届北京野鸭湖冰雪半程马拉松为中国田协注册赛事,所有选手成绩,进入中国田协官方数据库。

  这么多亮点,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最后300个名额,欲报从速,先到先得。

  报名链接:https://iranshao.com/register/reg_races/yeyahu?guest_register=tru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04666.shtml report 1205  2017年1月7日11时,北京最虐马拉松——第二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半程)——将在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第二届野马自开始招募以来,受到了广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