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3+9+7单节轰23分 恩比德两双火箭大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火箭115-88战胜76人。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3分钟,得到33分9助攻7篮板,其中他在首节8投8中,独揽23分,创造了个人生涯的单节得分纪录,并成为2006年的姚明之后,第一位单节轰下23分的火箭球员。另外,此役过后,哈登还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威斯布鲁克之后,历史上第3位前10场球,得分300+,助攻100+的球星。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38、26-27、16-28、20-22(76人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阿里扎得到17分8篮板3助攻3抢断,戈登重回首发,得到16分,卡佩拉8分13篮板5盖帽,替补内内13分。

  76人这边,恩比德得到13分10篮板,萨里奇11分6篮板,亨德森11分3助攻3抢断,替补伊利亚索瓦13分,施陶斯卡斯12分。

  比赛回顾

  哈登手感灼热8投8中

  首节开打,恩比德跳投、强攻2+1连续得分,帮76人率先打破僵局。但此后,哈登助攻阿里扎三分入网,帮火箭开壶。此后的比赛,哈登完全接管了进攻,在进攻端,无论是突破、跳投,还是三分球,大胡子无一投丢。本节后段,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分差来到两位数,而这一节,他8次出手竟然全部命中。在得分之余,哈登继续送出妙传,阿里扎接到他的助攻后三分出手再进,火箭38-26领先。但单节结束前,76人的小后卫麦克康奈尔没过半场就压哨出手超远三分,球空心入网!单节打完,火箭38-29暂时领先。

  哈登23+5+4恩比德9+5

  次节,火箭遣上替补,进攻火力却没有丝毫下降。本节中段,戈登连进两个三分球,两队分差已达到20分。尽管之后,76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略微将比分缩近。但接下来,随着哈登重新登场,火箭进攻端再次提速。哈登连线德克尔,由后者完成空接暴扣,卡佩拉上篮也中,火箭领先优势回到19分。只是,领先太多之后,火箭又犯了松懈的老毛病,半场结束前,伊利亚索瓦三分命中,亨德森抢断暴扣得手,76人将比分追近。内内补篮命中,半场战罢,火箭65-52暂时领先。

  哈登2记三分打停比赛

  易边再战,戈登、哈登连续在外线开火,大胡子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分差已被拉大到22分,逼着76人只能叫暂停调整。此后,眼见战局愈发轻松,哈登放缓了得分步伐,开始用传球带动队友。本节后段,大胡子先后妙传阿里扎和内内得分,火箭的领先优势已逼近30分。反观76人这边,不但防守漏洞百出,进攻端也完全陷入停滞。恩比德上篮得手,勉强帮76人追赶,三节打完,火箭93-68继续领先。

  哈登准三双火箭大胜

  末节,火箭提前换下了哈登等首发,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5-88战胜76人。

  76人首发阵容:恩比德、萨里奇、罗德里格斯、杰拉德-亨德森、科文顿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阿里扎、戈登、莱恩-安德森、卡佩拉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07498.shtml report 273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火箭115-88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