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25+16托马斯37分 鹈鹕胜凯尔特人获第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近期战绩不俗,鹈鹕队则1胜9负排名西部垫底。最终鹈鹕106-105险胜凯尔特人赛季第二胜。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分别为:26-27,25-29,23-28,31-22

  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37分3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19分10篮板,斯玛特15分6篮板3助攻,约翰逊9分5篮板4助攻,奥利尼克5分8篮板。

  鹈鹕方面,戴维斯25分16篮板,弗雷泽10分3篮板6助攻,加洛韦21分3助攻,琼斯15分10篮板,希尔9分7篮板。

  比赛一上来,希尔德率先得分,托马斯回敬一记两分,约翰逊三分线外张手命中。双方节奏很快,凯尔特人占据场上微弱优势。阿西克篮下打成将比分扳平,斯玛特三分飚中,鹈鹕这边依然靠着浓眉哥连续取分,加洛韦最后时刻上篮命中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鹈鹕27-26凯尔特人。

  第二节比赛,加洛韦中投命中,奥利尼克三分回应,希尔接着也中三分,罗奇尔和布拉德利再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平,第二节刚开始两队开始三分互飚大战。浓眉一记遮天大帽盖翻约翰逊,加洛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失误增多,鹈鹕抓住机会扩大分差。半场结束,鹈鹕56-51凯尔特人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浓眉哥中投命中,接着抛投再中,弗雷泽补篮得手,康宁汉姆三分再中,分差瞬间来到了14分。斯玛特刚三分命中,希尔德三分回应,斯玛特再中三分,约翰逊篮下暴扣得手分差来到了7分。鹈鹕见势不妙急忙暂停布置,暂停回来鹈鹕没能遏制住凯尔特人的进攻势头,托马斯三分命中分差只剩2分,你方唱罢我方和,鹈鹕抓住凯尔特人失误一波进攻高潮继续保持场上优势。 三节结束,鹈鹕84-74凯尔特人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凯尔特人绝地反击,连续打成将分差迫近,鹈鹕这边在凯尔特人高强度的防守下得分出现了停滞,凯尔特人则稳扎稳打,慢慢的蚕食比分将比分追近。随着约翰逊上篮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加洛韦中投稳定局势,不过托马斯回来一记三分强行出手再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凯尔特人发球失误,弗雷泽两罚一中以1分优势险凯尔特人。最终,鹈鹕以106-105主场击败凯尔特人,收获赛季第二胜。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凯利-奥利尼克、马库斯-斯马特、艾弗里-布拉德利、阿米尔-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

  鹈鹕首发阵容:蒂姆-弗雷泽、丹特-康宁汉姆、巴迪-希尔德、安东尼-戴维斯、欧米尔-阿西克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11886.shtml report 211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近期战绩不俗,鹈鹕队则1胜9负排名西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