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默尼耶收获国家队处子球 世预赛比利时领跑H组

  在上周日的国际足联世界杯预选赛中,比利时8比1横扫爱沙尼亚,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默尼耶收获了国家队处子球。

  这位右边后卫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默尼耶头球为欧洲红魔先拔头筹,这是他第15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攻入的首粒进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机会并不多,”默尼耶赛后如此解释。“我很高兴能取得进球,它帮助我们顺利进入状态。我通常都会在后点位置,但是头球破门很少。不管怎样,快速取得进球帮助我们掌控了局面。”

  目前比利时积12分位居H组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希腊2分。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巴黎圣日耳曼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19401.shtml report 665 在上周日的国际足联世界杯预选赛中,比利时8比1横扫爱沙尼亚,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默尼耶收获了国家队处子球。这位右边后卫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