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五大外援 老马上榜 寂寞大神当仁不让

  5 斯蒂芬·马布里

  25.2分4.8篮板6.4助攻

  即使场均得分只排得分榜第16,老而弥坚的马布里依然是CBA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对于北京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每每关键时候冲出来的依然是老马,北京也在前六场比赛中赢了4场。输的两场比赛,除了榜首新疆外,另一场就是老马缺席的战山西。

  4 莱斯特·哈德森

  33.3分9.5篮板5.2助攻

  在辽宁的第三个赛季,哈德森依然稳健。前几场辽宁失去四员大将的比赛中,正是有哈德森才能拿下五胜一负。如今禁赛的球员基本都回归,在哈德森的带领下,辽宁的实力,即将让联盟颤抖。

  3 达柳斯·亚当斯

  34.8分4.7篮板6.7助攻

  亚当斯一定是新疆近三年最好的小外援,在失去哈德森后,他们在小外援的人选上一直令人诟病。除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外,亚当斯值得欣赏的是他在不占用太多球权的情况下还能场均送出6.7个助攻,其中六场比赛有三场都助攻超过8次。比起他的得分能力,新疆更需要的是他的组织串联。

  2 贾马尔·富兰克林

  39.2分10.7篮板8.5助攻

  上赛季中期才加盟球队的富兰克林场均拿下三双令人瞠目结舌,这赛季的他依然没有停止。就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他拿下61分12篮板11助攻的超级大三双,并且带领球队末节一波流带走北京,这赛季的山西,也因为他变得令人期待。

  1 弗雷戴特

  40.2分6.5篮板4.8助攻

  弗雷戴特绝对是新赛季最让人惊艳的外援,开局带领上赛季未进入季后赛的上海队一波六连胜,弗雷戴特当居首功。对阵广东一役,弗雷戴特全场拿下51分,最后一节连中三分杀死悬念,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让球迷们不得不佩服的还是姚老板的眼光。

sports.sohu.com true 你看球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20451.shtml report 1818 5斯蒂芬·马布里25.2分4.8篮板6.4助攻即使场均得分只排得分榜第16,老而弥坚的马布里依然是CBA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对于北京的重要性也不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