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南山雪地超模:给你明星光环,助你绽放自我

滑雪族mp 阅读(0) 评论()

  

  北京的雪季越临近,小心脏就越狂跳不已,对于帅哥美女来说,最要紧的是如何穿出自己的style!双十一的疯狂剁手让人追悔莫及,12月3日,南山雪地T台秀,绽放自我,不用剁手就可以捧回一大堆奖品!

  

  在南山,你可以穿着滑雪服饰走上雪地T台秀出自己。在南山,你可以尽情展现滑雪者独具魅力的风采。在南山,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听从远山的呼唤踏上免费滑雪之旅……因为在南山,一切皆有可能!

  

  What

  是的,你没猜错,南山滑雪场一年一度的雪地超模活动来啦,十大平台共同招募!今年第七届滑雪时尚发布会——2016南山雪地超模海选活动将选拔出两位最具个性、最具魅力、最能展现滑雪者风范的雪友(一男一女)前往境外(据说是日本平均雪道长度第一的安比高原滑雪场)免费体验异国滑雪乐趣!他们还将获得由法国滑雪装备品牌bollé提供的头盔、雪镜。

  

  Who

  1. 年满18周岁;

  2.有过滑雪经历;

  3.非专业模特;

  4.比赛期间能按时参赛及参与相关活动者。

  

  Why

  2016南山雪地超模(2人,男女超模各一人):日本安比滑雪场5住5滑(含早晚餐)、探路者滑雪服一套、bollé头盔雪镜各1个

  探路者品牌之星(1人):探路者滑雪服一套

  

  大众模特(7人):日本安比滑雪场5天滑雪券

  以上活动参与者还将获得南山滑雪2016年12月3日免费滑雪及午餐

  参与奖(20人)获得日本安比滑雪场2天滑雪券、11月27日南山滑雪试营业滑雪体验资格(或试营业期间,预计11月下旬具体视天气而定)。

  在滑雪族报名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滑雪族酒壶及小zoo贴纸(共十份)。

  

  When&How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

  报名日期:2016年11月14日——2016年11月20日

  甄选入围名单:11月21日-24日与各合作机构推送超模候选人30人,并通知面试。

  面试,彩排,定装 :11月27日(周日)面试,未入围者20人当天南山试营业期间滑雪体验。视天气情况而定。

  发布会走秀 :12月3日(周六)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滑雪族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22103.shtml report 3037 北京的雪季越临近,小心脏就越狂跳不已,对于帅哥美女来说,最要紧的是如何穿出自己的style!双十一的疯狂剁手让人追悔莫及,12月3日,南山雪地T台秀,绽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