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1+4+9格里芬20+6+6 快船虐篮网狂揽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5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快船本赛季防守出色,在一波6连胜之后,9胜1负的战绩已经来到联盟第一。篮网方面,由于后卫线忍受短缺,战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快船派出全部主力,篮网洛佩斯轮休,两队实力悬殊。最终,快船127-95主场大胜篮网。

  全场比分:39-14、32-33、28-18、28-30(快船在前)

  快船方面:保罗21分4篮板9助攻,格里芬20分6篮板6助攻,小乔丹7分14篮板,雷迪克18分2篮板4助攻,巴莫特11分2篮板。

  篮网方面:博格丹诺维奇18分2篮板,基尔帕特里克14分5篮板,霍利斯-杰弗森8分2篮板。

  首节比赛,霍利斯-杰弗森跳投命中,保罗里突外投拿下5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9-0取得领先。暂停回来,格里芬开始猛攻,快船轻轻松松一波12-3领先16分。没有内线支柱洛佩斯,篮网的攻击力大减。首节结束,快船39-14领先。第二节比赛,两队开始对攻,篮网逐渐找到手感,一度打出一波10-0的得分潮,将分差缩小到19分。主力上来之后,快船稳住了20分以上的领先。半场结束,快船71-47领先。

  易边再战,快船继续扩大领先,雷迪克中投命中后,分差来到30分。三节结束,快船99-65领先。末节比赛,快船换上全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127-95主场大胜篮网。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篮网首发:基尔帕特里克,博格丹诺维奇,霍利斯-杰弗森,特雷沃-布克,贾斯汀-汉密尔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23606.shtml report 170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5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快船本赛季防守出色,在一波6连胜之后,9胜1负的战绩已经来到联盟第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