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酝酿冬窗大交易 送巴西国脚求换苏宁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酝酿送巴西国脚求换苏宁神锋
曝国米酝酿送巴西国脚求换苏宁神锋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正在谋划冬窗的转会运作,他希望用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来交换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罗杰-马丁内斯,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这样的交易很有可能实现。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在今年夏天来到国际米兰,他此前在巴西赛场发挥出色,也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上,他和内马尔搭档帮助巴西获得金牌。但是来到蓝黑军团后,这位巴西新星却完全失宠,在德波尔手下仅仅出场过1次。目前皮奥利成为了国际米兰主帅,外界都在关注国米会如何处理这位巴西球星,但是从福克斯体育的爆料来看,巴博萨将遭到清洗厄运。

  此前有阿森纳和切尔西希望引进巴博萨的消息,而最新的说法是,国米的想法是将巴博萨送至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不过作为交换,他们希望得到对方阵中的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

  在来到江苏苏宁后,罗杰-马丁内斯发挥出色,在12场中超比赛打入10球,还有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国米非常垂涎。

  不过这样的消息未必靠谱,因为此前也有国米希望用约维蒂奇来交换罗杰-马丁内斯的消息传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23645.shtml report 910 曝国米酝酿送巴西国脚求换苏宁神锋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正在谋划冬窗的转会运作,他希望用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来交换中超球队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