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要回德甲? 看他本人如何表态

  

  

  在带领鲁能泰山队结束了海南拉练后,主帅马加特回到德国老家休假。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德甲球队汉堡俱乐部有意聘请其出任体育主管一职,马加特态度非常明确:我和山东鲁能还有合同,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要离开。

  不久前,德国媒体指出,德甲球队汉堡有意聘请马加特担任体育总监。汉堡在新赛季中球队表现低迷,在已经结束的10轮联赛中,仅仅取得了2平8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一。而且,汉堡是马加特的老东家,因此许多人认为年过60的马加特也对重回汉堡很感兴趣。

  

  不过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马加特否认了所有离开鲁能的流言,“我对德甲非常关注,我也明白汉堡队眼下所发生的一切。但我与鲁能还有合同在身,同时也并没有人打电话给我,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会离开。”

  “而且再说一遍,我也从未期待着要去其他俱乐部工作。我现在身在德国,只是为了好好和家人团聚,所以让流言都停止吧。”马加特表示。

  据悉,马加特和鲁能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而且他多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在鲁能工作的心得体会,并且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在鲁能的工作体验。同时,鲁能高层也曾表示将围绕马加特的思路建队,球队刚刚进入休假状态,而未来鲁能的冬训也将按照马加特的计划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52563.shtml report 918 在带领鲁能泰山队结束了海南拉练后,主帅马加特回到德国老家休假。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德甲球队汉堡俱乐部有意聘请其出任体育主管一职,马加特态度非常明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