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拉基蒂奇在巴萨很开心,没兴趣转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目前还未与球队续约,据称曼联对他非常有意。但是克罗地亚人的经纪人否认了转会传闻,并称球员在巴萨很开心。

  

  巴萨中场大脑

  “拉基蒂奇在巴萨很开心,他在这里很成功,并且他与球队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拉基蒂奇的经纪人阿图罗-卡纳莱斯说。他表示自己的客户会继续履行与巴萨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卡纳莱斯同时也是皮克和埃雷拉的经纪人。

  “他热爱足球,而且也才28岁。他在瑞士、德国和西班牙都留下了足迹,将来去英超踢球?谁知道呢?但是现在他是巴萨球员。”

  拉基蒂奇在2014年由塞维利亚转会至巴萨,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根据《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克罗地亚人将与巴萨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56251.shtml report 482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目前还未与球队续约,据称曼联对他非常有意。但是克罗地亚人的经纪人否认了转会传闻,并称球员在巴萨很开心。巴萨中场大脑“拉基蒂奇在巴萨很开心,他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