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人!女子日巡赛出现恐怖一幕 选手交出+69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上个星期的女子日巡赛伊藤园女子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日本选手上原彩子以为自己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事实上,因为她理解错误,她被罚了68杆。这样一来,她首轮交出了女子日巡历史上18洞最差杆数141杆,高于标准杆69杆。

  因为下大雨,叶县巨岛俱乐部的球场状态十分糟糕,因此在短草区域,按照当地规则,球员可以不受惩罚地将球捡起来,擦拭干净,然后放回原位。但是上原彩子没有将球放回原位,而是按照自己的理解错误地将球放到了一根球杆的范围之中,然后打了球。触犯当地规则一次,她必须接受2杆罚杆。她一共触犯了19次,因此总共被罚了38杆。再加上她有15个洞过少申告杆数,这也是2杆罚杆,因此被罚30杆,因此总共罚了68杆。

  需要注意的是,从2016年1月1日开始,高尔夫规则进行了修改,在不知道受罚的情况下,提交了低于实际杆数的记分卡,将不会取消参赛资格,只是会对错误理解的地方处罚2杆。在第二轮开始之前,上原彩子意识到自己错误理解了当地规则。在她完成上半场之后,竞赛委员会听取了她陈述的事实,而她最终接受了处罚。“当地规则在出发帐篷就发出了,都怪我没有确认详细内容。”上原彩子表示。

  一般情况下,美国LPGA巡回赛出现同样的情况,会采取一杆范围内置球,因为习惯了美国赛场的这种处理方法,上原彩子才犯下这种错误。在上原彩子之前,女子日巡的最高杆数纪录为109杆,职业纪录为97杆。她两轮加起来的成绩为209杆,高于标准杆65杆,很显然,这也是36洞全新纪录,当然她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被淘汰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64413.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上个星期的女子日巡赛伊藤园女子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日本选手上原彩子以为自己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事实上,因为她理解错误,她被罚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